4年前表態「大選不投票」挨轟!愛莉莎莎「態度急轉彎」:掌握自己的未來
愛莉莎莎(左圖、右圖下方)近一個月以來都與男友待在泰國度假。(圖/翻攝自臉書愛莉莎莎 Alisasa)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高人氣網紅愛莉莎莎,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擁有126萬人次訂閱,影片主題內容豐富多元,加上她直率不做作的講話方式,深受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與喜愛。愛莉莎莎與男友近一個月以來都待在泰國旅遊度假,不少人也好奇她是否會回台投票,愛莉莎莎則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一定會」,與4年前的態度大不相同,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穿比基尼太火辣!遭網酸「蹭一波轉行當網美」不忍反擊了
曾表態不投票挨轟!愛莉莎莎4年後「態度急轉彎」:掌握自己的未來
愛莉莎莎吸金能力驚人,日前宣布在泰國置產,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圖/翻攝自臉書愛莉莎莎 Alisasa)

時間推回2020年總統大選,愛莉莎莎曾發文表示,「我今天沒有出門投票,因為我媽想要投跟我不一樣的人,所以我們就協議兩個人都待在家,這樣結果就會是一樣的。」,沒想貼文曝光後,隨即受到大批網友砲轟、撻伐,她也火速刪文,並在限時動態曬出投票所需用品,重新寫下「好啦,趁媽媽出門買菜…媽媽對不起。」。

曾表態不投票挨轟!愛莉莎莎4年後「態度急轉彎」:掌握自己的未來
愛莉莎莎與男友在泰國度假近一個多月,被問到是否會回國投票,她態度堅定。(圖/翻攝自臉書愛莉莎莎 Alisasa)

愛莉莎莎近一個月以來都和男友都待在泰國旅遊,隨著台灣大選即將到來,愛莉莎莎也被網友問道「會回來投票嗎?」,她日前透過臉書粉專回應,「這題真的想都不用想,當然是會啊!」,愛莉莎莎表示「就算在泰國玩的再爽,也絕對沒有比投票更重要的事!」,更直指「假如你希望這個世界往哪個方向前進,就需要自己出一點心力,千萬不要覺得你的一票微不足道,也不要覺得反正別人會投自己不投沒關係,只要社會自私的人多了,它就會往不好的方向前進了!」。

曾表態不投票挨轟!愛莉莎莎4年後「態度急轉彎」:掌握自己的未來
愛莉莎莎日前透露愛上泰國,並選擇在當地買房置產,受到不少網友質疑聲浪。(圖/翻攝自臉書愛莉莎莎 Alisasa)

愛莉莎莎除了呼籲大家為了家園,及自己的幸福一定要出門投票,更喊話「自己的未來,請自己掌握。」。愛莉莎莎這次投票立場堅定,與4年前的態度大不相同,也造成網友熱議。事實上,愛麗莎莎不久前才宣布在泰國置產 「避險」,同時皆露台灣、泰國的房價差異,更直言「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實現居住正義。」,但卻引來許多質疑及撻伐聲音。

更多新聞: 才砸4000萬買新房!愛莉莎莎宣告「泰國置產」網驚呆:要移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