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罵「去X」蕾菈不忍了!「107字心聲」回擊嗆:我會不要臉的活著
蕾菈是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知名度與人氣。(圖/翻攝自臉書蕾菈 Lyla )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擁有93.8萬人次訂閱的網紅蕾菈,是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近幾年積極經營個人事業,拍攝主題有趣、內容豐富的影片,獲得到不少粉絲支持。怎料,日前蕾菈與丈夫湯宇被爆出吸食大麻,後續他們拍片道歉,並沉寂了一段時間。近期,蕾菈開始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昨(4)日她透露收到許多人希望她「去X」的言論,但她堅強地反擊,「我會不要臉的活著,抱歉。」。

更多新聞: 才砸4000萬買新房!愛莉莎莎宣告「泰國置產」網驚呆:要移民了?


遭網罵「去X」蕾菈不忍了!「107字心聲」回擊嗆:我會不要臉的活著
蕾菈在捲入吸食大麻風波後,曾沉寂一段時間,未在社群平台上更新近況。(圖/翻攝自臉書蕾菈 Lyla )

去(2023)年11月6日,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接獲線報,至蕾菈夫妻新北中和住家查獲大麻,事後蕾菈與湯宇透過IG上傳影片,承認吸食毒品,蕾菈在鏡頭前多次淚崩潰堤,並為自己的錯誤行為道歉。之後的一個月,蕾菈變的非常低調,僅偶爾更新社群平台分享近況,不過隨著新的一年到來,蕾菈似乎也打算重新振作,經常PO出美照或是短影音與粉絲分享、互動。

遭網罵「去X」蕾菈不忍了!「107字心聲」回擊嗆:我會不要臉的活著
蕾菈(左圖、右圖右)與老公湯宇(右圖左),承認吸食毒品並拍攝影片向大眾道歉。(圖/翻攝自臉書蕾菈 Lyla )

昨(4)日,蕾菈在臉書粉專上寫下,「不知道收到多少希望我去X的言論,我還活著,這樣算不算厚臉皮?」,蕾菈感嘆地說,「如果哪天我真的走了,那些曾說過這些話的人,會不會後悔?也許不會吧!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你們人生中的一部分,討厭我的人也不會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最後她堅強地表示「所以我會不要臉的活著,抱歉。」。

遭網罵「去X」蕾菈不忍了!「107字心聲」回擊嗆:我會不要臉的活著
蕾菈收到不少惡意訊息,不過她的態度相當積極正面,也有不少粉絲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臉書蕾菈 Lyla )

事後蕾菈也在留言區補充,「我覺得調侃我一輩子這我完全可以接受,曾經做錯事被上標籤我也可以接受,但讓我去X這件事,我百思不得其解,什麼時候死亡是這麼容易的事情,可以讓這些人討厭我到希望我死去。」,蕾菈透露自己已經受到了法律、網友、工作、親情上的制裁,也受到嚴重的懲罰,不過仍有許多人不放過她,讓蕾菈無奈地說,「好像我不得不離開這個世界才是一種交代,好荒謬。」。而有許多粉絲都替她加油打氣,要她千萬別認真,好好活下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穿比基尼太火辣!遭網酸「蹭一波轉行當網美」不忍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