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霸氣給錢當衛生紙抽!林采緹曝擇偶3順序「先看1特質」:再看錢
近期透過社群曬出一段影片,過去感情路不順的她,也分享三大擇偶的優先順序,讓粉絲驚嘆「這就是成年人的選擇」。(圖/翻攝IG「sunnylin_520」)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林采緹過去cosplay動畫《航海王》角色「蛇姬」走紅,艷麗的外型再加上暴力的身材,讓她深受粉絲們喜愛。2020年與男星胡睿兒離婚後,在2023年4月認愛小2歲的新歡、前男模晨泓軍,但小倆口鮮少放閃,經常透過社群分享人生經歷的林采緹,近期透過社群曬出一段影片,過去感情路不順的她,也分享三大擇偶的優先順序,讓粉絲驚嘆「這就是成年人的選擇」。


更多新聞: 李多慧「年度鉅獻」開抽SSR身形!16秒魔鬼大片掀百萬人瘋看:沒了


男友霸氣給錢當衛生紙抽!林采緹曝擇偶3順序「先看1特質」:再看錢
林采緹就算升格當媽,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IG「sunnylin_520」)


林采緹擁有亮麗的臉蛋再加上火辣的身材,就算升格當媽,依舊保養得宜,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林采緹時常在個人社群分享自己的媽媽日常,以及對於人生的體悟。昨(16)日林采緹透過IG曬出短片,談及自己的感情觀,林采緹透露,過去年輕的自己的擇偶條件會選擇「自己肉眼可見的」像是人群中最亮眼、最有魅力且才華的人,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加上人生種種經歷,她認為現在的擇偶條件會是「人品」。


男友霸氣給錢當衛生紙抽!林采緹曝擇偶3順序「先看1特質」:再看錢
林采緹認愛小2歲的新歡、前男模晨泓軍。(圖/翻攝「sunnylin_520」、「red_1001_」IG)


林采緹舉例,「如果今天這個人品好,假設你們哪一天真的,鬧得很難看分手,他也不至於會做出傷害你的行為」更強調「人品這種東西是改不了」,林采緹透露現在擇偶條件的順序會是,先看人品、再談愛、再看錢。林采緹分享,沒有跟你一樣的經濟能力,會比較難走得下去,這是很現實,林采緹也點出,對方有沒有上進跟責任心也很重要,「因為如果一個男的都沒有上進心在家裡擺爛,也會沒辦法」。


男友霸氣給錢當衛生紙抽!林采緹曝擇偶3順序「先看1特質」:再看錢
林采緹分享擇偶順序。(圖/翻攝IG「sunnylin_520」)


林采緹的擇偶順序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表示「女人由年輕到老,想法會慢慢改變」、「認同!我應該都符合」、「這就是成年人的選擇」、「說得好」。事實上,林采緹近期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與男友的私下互動,每次想提領現金都不太方便,結果男友前幾天跟她說,「我放了一些現金在抽屜,有需要就去拿」,還強調「把它當抽取式衛生紙一樣」,讓她聽了心花怒放,甜喊「天啊!真是太MAN了,就喜歡聽這種話啊!」甜蜜互動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濱崎步90度鞠躬「流量全洩」掉出暴力身材!上身爆量根本包不住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