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後龍農村娛樂!網紅揪控窯活動見粉絲 突變「子孫孝順趴」網笑翻
YouTuber孫女近日揪粉絲,一起參加苗栗後龍的控窯活動,沒想到搞笑地將傳統控窯活動,完成了清明祭祖風格。(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控窯是早期農家子弟在閒暇娛樂,會挖土、生火,在做好的土坑中放入準備好的農作、食材,不過現今已鮮少看到這樣的活動。日前適逢苗栗縣後龍鎮「甘藷花生節-來企控窯」,YouTuber孫女得知活動後,臨時起意報名了2組還揪了粉絲們同樂,沒想到近40位的粉絲們,好不容易將控窯疊好後,還搞笑將一塊木板插在窯上,想祝福孫女訂閱數大增,還有粉絲搞笑大喊:「子孫五孝順某?」讓控窯派對瞬間變成「子孫孝順趴」。

更多新聞: 活到老學到老 美國101歲人瑞阿嬤和孫女一起讀大學


體驗後龍農村娛樂!網紅揪控窯活動見粉絲 突變「子孫孝順趴」網笑翻
粉絲堆好土窯後,搞笑找來木板寫上訂閱孫女,讓她本人直呼「太荒謬了」。(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時常下鄉訪問的YouTuber孫女,在各地都有不少粉絲,有時也會在拍攝期間突然想起粉絲,不定時出現粉絲聚會。日前孫女因在網路上,發現苗栗縣後龍鎮舉辦的「甘藷花生節-來企控窯」,她指出活動費用便宜、食材也很多,讓她感到相當划算,馬上手快報名2組,還在網路上揪粉絲一起同樂,到了「控窯派對」當天,孫女就聚集了近40位的粉絲,一同體驗挖窯、堆土、撿柴、生火、煨食材等樂趣。

體驗後龍農村娛樂!網紅揪控窯活動見粉絲 突變「子孫孝順趴」網笑翻
眾人大喊著「子孫五孝順某」、「有要訂閱孫女某」,控窯活動瞬間變調。(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向來幽默的孫女,粉絲也不遑多讓,一看到被堆起的土窯,馬上拿出一塊木板寫上「訂閱孫女」,眾人見此玩心大起,一群人圍在土窯和木板的旁邊,由一人大喊著「子孫五孝順某」、「有要訂閱孫女某」,一旁的其他人則大聲附和,讓孫女笑說:「控窯活動整個變清明祭祖了啦!」更搞笑的是幽默的眾人,以小土窯為中心列隊繞行,雖然不是祭祖,但也接近邪教的儀式感讓網友笑翻,「太歡樂了  只有孫女可以超越孫女」、「孫女的個人魅力真的好強大」、「台灣人的真誠與獨特的幽默感」。


更多新聞: 南韓阿公為見孫飛來台灣 抱著女寶「滿眼都是愛」驚呆兒子:平常很嚴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