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宵虎南「保暖只做一半」中橫公路太空蕩!「迷糊蛋被抓包」網猛截圖:冷到了
小宵虎南出門「大腿空空」的穿搭照片曝光,急壞一群粉絲。(圖/翻攝自@konankoyoiii)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小宵虎南在全球有不少粉絲,有著神級體態她喜歡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精采生活,尤其常PO出自己品嘗美食的豪華餐點照片,讓不少粉絲看了口水直流,近日小宵虎南則在IG帳號曝光一張出門穿搭照,只見她穿著羽絨外套底下居然呈現中空狀態,讓路過粉絲忍不住瞪大眼睛急忙關切:「大腿看起來太冷了!」。

更多新聞: 溫妮短西裝「失速抬手」暗黑內餡被看光!熱舞綁帶鬆脫大噴裝…網震撼:我沒了


小宵虎南「保暖只做一半」99%下身空蕩蕩!「迷糊蛋被抓包」網猛截圖:冷到了
小宵虎南穿上羽絨外套太開心,竟然忘記搭配下著。(圖/翻攝自@konankoyoiii)

24歲日本女星小宵虎南11日在個人經營的IG帳號分享自己的外出穿搭,看似平凡的冬季裝扮,選擇則穿上一件深藍短版羽絨外套,上衣內搭一件黑色貓咪印花衣的小宵虎南,大腿開始竟然沒有任何衣物遮掩,直到小腿才有厚厚的雪靴禦寒,小宵虎南更在貼文表明自己似乎相當滿意羽絨外套,似乎因此忘記位下半身找合適的衣著搭配,迷糊蛋性格被網友大大抓包。


小宵虎南「保暖只做一半」99%下身空蕩蕩!「迷糊蛋被抓包」網猛截圖:冷到了
小宵虎南出門「下身太空」的照片,讓粉絲相當擔心她會著涼。(圖/翻攝自@konankoyoiii)

小宵虎南下半身只剩小包蓋住的超通風模樣在網路曝光,短短幾小時就吸引超過4300名粉絲到場支持,留言表示擔心女神會感冒:「我好想要變成女神身上的羽絨外套……」、「要注意保暖喔!」、「好可愛,太適合了。」、「就算想把大腿露出來,也不要冷到喔!」、「又美又時尚。」、「今天也很可愛。」、「太萌了吧這一身!」、「我們最美的女神實在太漂亮了。」。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日本鋼彈女王泡湯「泳衣吸水超負荷」扛不住猛下滑!翻出「巨大素體」萬網跪: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