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創下台裔球員新紀錄 台美混血賀博入選全美高中明星賽
賀博成為台裔第一人入選麥當勞全美高中明星賽。(圖/賀博IG)

體育中心/張耀中、王泰棋報導

美國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是NBA球星的搖籃,Kobe、LBJ等人都曾經入選,現在有台灣人準備參賽了!台美混血18歲的賀博,出現在2024年的名單,成為史上第一人入選的台裔球員。賀博跟哥哥賀丹,去年返台參加瓊斯盃,掀起賀家兄弟旋風,回到美國後,賀博高四實力更上一層樓,成為四星高中生也為台灣創造歷史。

更多新聞: 桃園體育局長許彥輝鼓勵全民運動 推敬老愛心卡免扣點

球賽主播:「前面快攻機會來了賀博。」快攻直接爆扣展現勁爆體能,加上顯眼爆炸頭造型,台美混血的賀博,去年回台參加瓊斯盃為國家隊效力,圈粉無數。今年2月要滿18歲的賀博,高中來到最後一年,實力晉升全美國明星等級。美國指標性的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公布2024年入圍名單,賀博名列其中,成為史上第一位台裔血統入選的球員。高四這年,賀博被選為四星高中生,代表他是全美國評比,第26名到100名的頂尖選手。

球賽主播(1996年):「柯比布萊恩。」舉凡KobeBryant、詹皇LeBronJames,各大傳奇球星在踏入NBA之前,高中生涯通通都打過這項全明星賽,現在台美混血賀博也加入這個行列。賀博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台灣人,他2006年2月20日出生,上頭還有一個哥哥賀丹,去年一起參加瓊斯盃,在台灣掀起賀家兄弟旋風,兩人16歲前都領取台灣護照,未來可不佔歸化名額為國家隊出賽。

更多新聞: 樂極生悲!韌帶斷裂+半月板破裂 鋼鐵隊長呂政儒恐整季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