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疫後旅遊商機 全球最大遊輪「海洋標誌號」準備處女航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旅遊業熬過過疫情,終於等到春天!全球最大遊輪「海洋標誌號」將從美國邁阿密啟航,上面可搭乘1萬人,還有超大型海上樂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京某飯店「女子遭挾持」! 警方急到場說服「男子開門當場被逮捕」

大船鳴笛,全場興奮尖叫。世界上最大的遊輪「海洋標誌號」11日抵達新家、佛州邁阿密港,準備1月27日,展開處女航程。搶攻疫後旅遊商機 全球最大遊輪「海洋標誌號」準備處女航員工們HIGH度破表,因為這艘價值20億美元龐然大物,重達鐵達尼號的5倍,最大可以載客1萬人,包括8千名乘客,和2千名員工。遊輪上有「海上最大型水上樂園」,多達6條滑水道、7座泳池、9個按摩浴缸。整艘船設計成8個不同的主題區域,規劃40多家餐廳和酒吧,讓你躺著玩、坐著玩,通通都過癮。搶攻疫後旅遊商機 全球最大遊輪「海洋標誌號」準備處女航遊輪首席工程師:「遊輪本身就是完整目的地,任何人來到船上,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享受極致假期。」

整趟航程,將用7天把加勒比海東邊到西邊玩透透,緊跟疫情後復甦的高端旅遊商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大選關鍵時刻!布林肯與南韓新任外長通話 重申支持台海和平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