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萬華激戰 怕于美人瓜分票源!鍾小平拉攏白色力量VS吳沛憶獲跨黨派奧援
中正萬華立委選戰三角督。(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戰,呈現三腳督激戰態勢,國民黨的鍾小平,持續拉攏民眾黨支持,就擔心無黨籍的于美人瓜分藍軍票源,民進黨的吳沛憶則是獲得跨黨派奧援,選戰倒數最後一天,各候選人一早就開始拜票行程,在最後關頭加緊腳步,爭取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前倒數72小時 蔡英文力挺黃捷「錄音檔曝光」

選戰最後關頭,挑戰中正萬華立委的吳沛憶早起拼戰,黨內好友力挺,在地議員更全員到齊,連續兩天,陪站路口。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沛憶說:「中正萬華我們這一組是最強戰隊,同時也是最團結的戰隊,我們舉辦活動每一個場次,大家都是全力支持。」

中正萬華激戰 怕于美人瓜分票源!鍾小平拉攏白色力量VS吳沛憶獲跨黨派奧援
吳沛憶力拼中正萬華選戰。(圖/民視新聞)

吳沛憶力拼接棒林昶佐,不過,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挾著全國高知名度,無黨籍的于美人,來勢洶洶,站上戰車,穿梭大街小巷。國民黨的鍾小平則是隻身一人站路口,看起來是孤軍奮戰,只有一旁的大聲公持續播著,來自民眾黨的推薦。積極拉攏白色力量,最大原因,就是怕于美人瓜分藍營票源。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鍾小平:「最後的關鍵還是白啦,她弄精彩539(文宣)發給各個里長,3就是侯友宜,她是黃珊珊推薦那柯文哲幫她站台嘛,那現在(支持侯友宜)我覺得這樣做人不厚道。」無黨籍台北市立委候選人于美人:「梗圖啊文宣啊我們也有收到,後來發現可能是支持者做的,鍾小平的這個言論呢,我都不想再批評了,他是已經是出局的人了。」不管對手怎麼較勁,民進黨的吳沛憶,則是一步一腳印,獲得跨黨派支持,不僅基層國民黨里長力挺,曾披上民眾黨戰袍的在地議員徐立信也給她友情打氣。

中正萬華激戰 怕于美人瓜分票源!鍾小平拉攏白色力量VS吳沛憶獲跨黨派奧援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鍾小平。(圖/民視新聞)

吳沛憶說:「小英總統跟我一起去拜訪方荷生里長,前幾天跟林右昌部長,我們也到傳統比較偏藍的省城隍廟,那都是因為過去我們的服務有成績,所以大家也很樂意跟我有互動。」鍾小平表示:「蔡壁如鄧家基林筱淇都支持我,下午我拜託韓國瑜市長打個電話給蔣萬安市長,看可不可以最後萬華再幫我掃街一下。」于美人回應:「王淺秋有來幫我站台嘛,我可以跟各種好的議題合作,人民才是心中的最大咖啊。」固票,搶票,拉票,中正萬華激戰,不到最後一刻,勝負難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號召支持者完成3關鍵任務! 賴競總:選前團結護國迎向勝利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