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衝刺搶攻台中搖擺洲 侯友宜喊:4年做不好不連任
侯友宜選前一天在台中陪同小雞車掃。(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選前最後一天,侯友宜白天搶攻台中搖擺洲,不只到市場拜票,還跟盧秀燕合體車掃,積極催票。他還對鄉親喊出,4年做不好 、不會連任,也抨擊民進黨把戰爭當作選戰工具,也再喊選後藍白合組聯合大政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退伍官兵穿軍服參加選舉活動 空軍司令部:依冒用制服罪告發

到建國市場拜票,受到大批支持者簇擁,有人熱情邀合照,還有人送上包子、粽子祝高票當選,讓侯友宜開心的頻頻揮手。

支持者:「侯友宜當選!。」


最後衝刺搶攻台中搖擺洲 侯友宜喊:4年做不好不連任
侯友宜到台中建國市場拜票,支持者熱情迎接。(圖/民視新聞)


選前白天最後衝刺,相對綠白回守台北,他選擇搶攻台中搖擺州,還喊出"做不好就只做四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如果當選總統,四年做不好,我不會連任的,做不好就不要再做了。」

發豪語賭上連任的侯友宜,下午再跟媽媽市長盧秀燕合體,繼續陪小雞車隊掃街。沿路不時比出OK手勢。看到支持者揮舞國旗迎接,還探出身子一一擊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進黨不備戰也不避戰,只在乎選戰,尤其用戰爭作為選戰的工具,這是我們所不認同的。」


最後衝刺搶攻台中搖擺洲 侯友宜喊:4年做不好不連任
侯友宜台中車掃,與路邊拿國旗支持者開心擊掌招呼。(圖/民視新聞)


侯友宜受訪趁機再打安定牌,也再喊要組聯合政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有很多的人才也是無黨籍的,我們都可以為國家所用,藍白聯合來組成大政府,有權有責、藍白合作,讓我們國家煥然一新、改變台灣。」

從無黨籍到白色力量,就是沒說民進黨,這樣的"聯合",是真的要好好執政?還是為選舉拉攏民眾黨?相信選民也會判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喊開100萬票「台南人不能漏氣」 王義川:賴清德票數衝全台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