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明智冒名郭台銘挺侯康 郭辦:選後採取行動
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 陳妍伶、欒秉宙/台北報導

投票倒數,郭台銘到底挺誰?吵成一團,宣明智"草擬"的郭台銘一封信,呼籲棄柯保侯,卻被郭辦打臉,強調絕非事實,選後將採取行動。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周孟蓉,也發文說郭台銘去年11月25號打電話告訴他,為了政黨輪替,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但被問到這是郭台銘現在的想法嗎?周孟蓉卻也不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宣明智擅擬「郭董挺侯康公開信」 郭辦:絕非事實、選後採取行動

侯友宜競總發言人黃子哲和律師,到北檢按鈴,控告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誹謗,因為黃國昌質疑"郭台銘的一封信",呼籲棄柯保侯,背後跟侯友宜競辦有關。

侯友宜競總發言人黃子哲:「我必須要說黃國昌就是小丑一個,我有任何一絲一毫的參與,我辭去中華日報的董事,如果沒有黃國昌,你辭去不分區立委。」


宣明智冒名郭台銘挺侯康 郭辦:選後採取行動
黃子哲告黃國昌。(圖/民視新聞)



黃子晢邀黃國昌對賭,因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已經承認這封信是他草擬,揣測郭台銘心意所寫,郭辦也說重話,嚴正澄清冒名信件所言絕非事實,將於選後採取行動!投票倒數時刻,郭台銘成了左右藍白選情關鍵,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也發文,說他負責任明確轉述,郭台銘先生在去年11月25號打電話告訴他,為了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但不少人留言,不要隨便找個人出來就代表郭董好嗎?也有人質疑現在幾月幾號了,造謠要坐牢的。


宣明智冒名郭台銘挺侯康 郭辦:選後採取行動
郭台銘挺誰引發討論。(圖/民視新聞)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董事長有跟我講,如果說柯先生要找他,麻煩他先下南部找周典論議長,如果周典論議長,願意見柯文哲先生的話,他會再做考慮要不要跟他接見,(很多人都會想說),(現在郭董的態度還是一樣嗎),(已經過一個半月了)。」

無論媒體怎麼追問,周孟蓉都不再回應,郭台銘到底挺誰?藍白各說各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們大家一起團結所有力量,完成政黨輪替民主制衡,這一定是他最期盼的一件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當然有人一直在積極的,嘗試著去接觸(郭台銘),會不會如願沒有人知道。」

國民黨試圖拉郭粉票,就不知道是能成功棄保,還是造成反效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孟蓉「代郭發聲」為藍營出手的投名狀? 王金平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