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孟蓉「代郭發聲」為藍營出手的投名狀? 王金平這樣說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挺藍群組昨(11)日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挺侯康配」的公開信,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坦承「信是我經手的」,但遭郭辦否認;而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周孟蓉又再臉書代郭發聲稱,「不會、也不能支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解讀是國民黨要求出手的「投名狀」。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12)日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馬不停蹄!中和輔選吳崢後趕場汐止 蔡總統送貓砂鏟期許賴品妤剷除地方勢力

2024大選倒數最後關鍵24小時,王金平今日上午陪同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候選人徐巧芯車掃,同時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周孟蓉昨晚發出挺侯康的貼文,目前也有當初的近郭人士說,這是投名狀,是國民黨這邊要求她來做的,想問院長的看法?王金平回應,「我都沒有接觸到,也沒有參與,我比你們晚知道(周孟蓉發聲明)」。

記者問道,您知道郭董最後的動態,支持侯康還是?王金平說,「我不知道,看看今天的發展」;至於被問及今天是否會有驚喜?王一樣語帶玄機表示,「不知道,現在當然有人一直在積極嘗試接觸」。

記者最後問,是否希望郭董回來、白色選民集中選票?王金平則回應,「我們希望他回來,希望他(郭台銘)能夠有所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五月天被施壓表態「支持一中」 沈伯洋揭露中國對台灣藝人「養套殺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