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白選前之後大拚場 藍、綠陣營板橋造勢千名警力出動
賴蕭配今晚在板橋舉辦選前之夜(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妍霖 莊柏驊 新北報導

大選即將登場,選前之夜,藍綠白三黨大拚場,其中,藍綠陣營都選在新北板橋地區,舉行造勢晚會,民進黨在板橋第二運動場,國民黨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預估兩地都將湧入超過10萬人,而且,兩邊相隔僅有1.3公里,警方是嚴陣以待,將動員近千名警力維安。

更多新聞: 催票送「近全癱人權律師」進國會!陳俊翰現身凱道 一席話讓台下哭了

紅色椅子排成一列、台上麥克風測試,現場工作人員忙成一團,都在佈置,因為選前之夜就要登場。


藍綠白選前之後大拚場 藍、綠陣營板橋造勢千名警力出動
賴蕭配今晚在板橋舉辦選前之夜 工作人員上午已經在現場忙布置(圖/民視新聞)


民視記者現場直擊,民進黨今晚將在新北板橋的第二運動場舉辦大型造勢,國民黨則在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 ,兩邊地點相隔不到1.4公里 ,讓警方嚴陣以待、以防衝突。


藍綠白選前之後大拚場 藍、綠陣營板橋造勢千名警力出動
藍綠陣營選前之夜尬場 兩邊地點相隔1.3公里(圖/民視新聞)


有民眾說「應該很緊張喔」;還有人說「很好很好、很刺激,會叫孫子跟太太先來佔位置,怕太晚來沒有位置。

支持者覺得緊張刺激,要早早來佔位置,因為選前之夜,藍綠尬場,預估將湧入超過10萬人,雙方陣營造勢地點距離僅有1.3公里,又逢周五下班尖峰時刻,新北市警局動員800多名警力及近百名義交嚴加戒備、加強維安。


藍綠白選前之後大拚場 藍、綠陣營板橋造勢千名警力出動
藍綠白今晚拚場 國民黨在板橋第一運動場造勢(圖/民視新聞)


有支持者已經號召10多位親朋好友來支持,另外還有板橋在地居民說,因為住這附近,很多人都會來;另一位選民也說,大家都會為台灣看看會不會更好。

選前之夜,賴清德、侯友宜新北拚戰,柯文哲凱道造勢,藍綠白大拚場,做最後衝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助攻苗博雅! 簡舒培喊話:拒絕拋棄大安區的羅智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