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柏毅拚左楠立委 陳其邁撂「撩妹語錄」幫拉票
高雄市長陳其邁(右)陪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左)車掃。(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林樹銘、謝耀德、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選前最後一天,一早高雄市長陳其邁再次來到左楠區,陪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車隊掃街,當中還有小彩蛋,陳其邁的經典撩妹語錄再現,要替李柏毅拉票,另外國民黨對手李眉蓁,則是到市場拜票,全力衝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義川喊話高雄人阻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不然我們在罷免火大的喔」


李柏毅拚左楠立委 陳其邁撂「撩妹語錄」幫拉票
陳其邁陪李柏毅車掃,經典撩妹語錄再現。(圖/翻攝李柏毅臉書)

高雄市長陳其邁當起麥克風手,合體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車隊掃街。陳其邁來了,當然少不了經典撩妹語錄,還有唱歌餘興節目,線上直播三千五百人收看,氣氛歡樂,選前最後一天,李柏毅陸戰掃街,空戰齊發。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 李柏毅:「這區激戰區,我們要用高的投票率來打敗對手,來爭取左營楠梓未來建設跟發展。」高雄市長陳其邁:「支持國民黨就是反對高雄建設,如果肯定其邁,我要拜託大家集中選票。」

李柏毅拚左楠立委 陳其邁撂「撩妹語錄」幫拉票
國民黨李眉蓁到市場拜票。(圖/民視新聞)

堪稱高雄激戰區,把握時間衝刺,對手國民黨的李眉蓁上午也到市場掃街。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 李眉蓁:「發現民眾非常熱情,而且大家很緊張,怕明天有監票問題,我也呼籲大家,全民來監票,我們一起達成共同目標。」李眉蓁積極掃市場,攤商也相當熱情,投票倒數計時,候選人各自搶時間,跑遍大街小巷,最後衝刺。

更多新聞: 烤鴨、虱目魚湯、燒仙草等 王義川高雄車掃大秀「爆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