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前夕不平靜!高雄桌遊店遭開槍 2男疑持鎮暴槍闖入
12日清晨兩名男子到三民區桌遊店開槍,導致一名女員工受傷。(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黃建宇   高雄報導

12日清晨六點多,有兩名男子持疑似鎮暴槍進入高雄三民區一間桌遊店,其中一人對著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而槍擊過程也導致水泥碎塊掉落,砸傷一名女員工,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目前已經根據監視器要全力追緝開槍歹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侯友宜嗆警、打警「都力挺」 民進黨轟:跟惡霸稱兄道弟

投票前夕不平靜!高雄桌遊店遭開槍 2男疑持鎮暴槍闖入
歹徒持鎮暴槍進桌遊店開槍,天花板水泥掉落一員工受傷。(圖/民視新聞)
12日清晨天還沒有亮,一名頭戴鴨舌帽戴口罩的男子,手中拿著疑似鎮暴槍走進高雄三民區一間桌遊店,不到幾秒鐘,他與共犯就走出店外,上車逃逸。

高市警三民一分局副分局長鍾睿賢:「進去一個站在外面一個站在門口這裡,一個人就朝天花板做開槍的動作。」

遭開槍的桌遊店第一時間拉下鐵門,直到警方到場才開啟讓員警進入,其中一名女店員遭掉落的水泥碎塊砸傷,緊急包紮後送醫治療。由於現場並未尋獲彈殼,員警先透過手電筒找尋天花板的彈著點,鑑識人員也到現場勘驗,同時檢視店內監視器要了解狀況。

高市警三民一分局長蕭正松:「其中一名男子持鎮暴槍對天花板開槍,造成員工疑似天花板的水泥塊掉落,波及輕微擦挫傷。」

投票前夕不平靜!高雄桌遊店遭開槍 2男疑持鎮暴槍闖入
12日清晨高雄驚傳槍響,歹徒持鎮暴槍進桌遊店開槍。(圖/民視新聞)
這家桌遊店擺放了德州撲克以及麻將桌,事發當下只有多名女員工在裏頭,但對於為何被開槍,大家都很低調。

聲源:記者:「有開槍嗎有沒有人開槍。」

總統大選在即,高雄清晨驚傳槍響,警方不敢大意,帶回相關人等調查,釐清是否與賭博糾紛有關,同時也掌握監視器要全力追緝開槍男子,絕不容許歹徒擾亂治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協尋侯市長」CF曝! 民進黨:侯友宜請假103天「新北成慶記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