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糾紛怒開槍?高雄桌遊店遭闖入開槍 警逮嫌犯起獲鎮暴槍
與桌遊店有糾紛,男子持鎮暴槍清晨開槍。(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報導

12日清晨六點多,有兩名男子持疑似鎮暴槍進入高雄三民區一間桌遊店,其中一人對著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而槍擊過程也導致水泥碎塊掉落,砸傷一名女員工,警方很快在六小時內逮捕開槍嫌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再陪李柏毅掃街 喊話集中選票:支持他就是支持高雄建設


消費糾紛怒開槍?高雄桌遊店遭闖入開槍 警逮嫌犯起獲鎮暴槍
男子清晨持鎮暴槍到桌遊店開槍,六個小時在台南被逮。(圖/民視新聞)
大批員警在台南一家汽車旅館內壓制男子,同時也在他的轎車內,發現作案槍枝。

這名徐姓男子,12號清晨店點多,頭戴鴨舌帽戴口罩,走進高雄三民區一間桌遊店,不到幾秒鐘,他與共犯就走出店外,上車逃逸。

高市警三民一分局副分局長鍾睿賢:「進去一個站在外面一個站在門口這裡,一個人就朝天花板做開槍的動作。」

遭開槍的桌遊店第一時間拉下鐵門,直到警方到場才開啟讓員警進入,其中一名女店員遭掉落的水泥碎塊砸傷,緊急包紮後送醫治療。

消費糾紛怒開槍?高雄桌遊店遭闖入開槍 警逮嫌犯起獲鎮暴槍
嫌犯朝天花板開槍,水泥碎塊掉落砸傷一名女員工。(圖/民視新聞)
高市警三民一分局長蕭正松:「持鎮暴槍對天花板開槍,造成員工疑似天花板的水泥塊,掉落波及輕微擦挫傷。」

儘管現場並未尋獲彈殼,不過鑑識人員也到現場勘驗,同時檢視店內監視器,以車追人,在六小時內就宣告破案。

高市警三民一分局長偵查隊長吳銘雄:「警方在犯嫌身上查獲鎮暴槍,及安非他命毒品等物,全案將依恐嚇傷害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嫌犯供稱,曾經到這家有擺放德州撲克以及麻將桌的桌遊館消費有糾紛,所以才會開槍,警方將他帶回後,不僅要仔細釐清案情,也要持續追緝另一名共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孩子目睹爸媽遭砍殺身亡! 嫌犯被依殺人罪起訴「求處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