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孩子目睹爸媽遭砍殺身亡! 嫌犯被依殺人罪起訴「求處死刑」
高雄夫妻「遭砍殺身亡」,嫌犯遭依殺人罪起訴「求處死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3年9月發生一件駭人的殺人事件,死者的孩子打電話報案,表示自己的父母遭到殺害,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一對夫妻已經腹部臟器外露明顯死亡。高雄地檢署今(12)日偵結起訴,嫌犯吳姓男子遭求處死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票注意保暖! 8縣市低溫特報「今晚冷到明天」探10度以下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指出,當天早上,死者的孩子下樓至管理室,由管理員協助報案,其狀況是鄰居之間的糾紛所引起,吳姓男子不滿樓上長期發出噪音,因此殺害該對夫妻。

陳仁正提到,死者的傷勢大概都是在手部跟腹部,可能致命傷是在腹部,吳姓男子之後在枋寮落網,他也坦承行兇,但全程均拒絕回答應訊。就在今天高雄地檢署偵結起訴,吳姓男子被依殺人罪嫌起訴並求處死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投票三寶記得帶! 13日零點起不能助選「最高罰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