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市府108人涉貪超越前朝 賴競總諷:若執政是把國家還給黑金
柯市府108人涉貪超越前朝,賴競總嘲諷,若執政是把國家還給黑金。(圖/賴蕭全國競總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總統、立委大選倒數最後關鍵24小時,賴蕭全國競選總部今(12)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批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任職台北市長期間,北市府有108位官員涉及貪污,比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那8年還要多,沒有資格自詡清廉,民眾黨宣稱要把「把國家還給你」,根本是把國家還給黑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指發布國家級警報與美航艦有關 國防部:勿以臆測不實內容誤導視聽

今日上午9時,賴蕭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戴瑋姍共同召開「藍白兩黨一般黑 炒地黑道一大堆」記者會,續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及柯文哲。

快新聞/柯市府108人涉貪超越前朝 賴競總諷:若執政是把國家還給黑金
柯市府108人涉貪超越前朝,賴競總嘲諷,若執政是把國家還給黑金。(圖/賴蕭全國競總提供)

陳世凱提到,身陷黑金、炒地爭議的還有柯文哲,走到哪裡都喊自己最清廉,但在他任職台北市長期間,府內遭貪汙起訴官員高達108人,超越前任郝龍斌,如今更為了選票利益,公開力挺台灣地方自治史上唯一涉雙重賄選遭判刑的黑道前議長李全教,呼籲全國「唯一支持」李全教的,為了選票,沒有底線、沒有下限。

陳世凱指出,柯文哲反對《排黑條款》,根本就是為了幫「文哲大A」黨內有各式犯罪前科的12門徒洗白,壯大民眾黨的黑金、槍毒勢力,成為真正包容黑道的「民眾堂」;民眾黨說要「把國家還給你」,事實上根本是「把國家還給黑金」。

陳世凱表示,柯文哲過去曾大力稱讚的前桃園民眾黨部發言人馬治薇,以及民眾黨邀請做不分區的徐春鶯,「跟中共站在一起的人,也同時站在柯文哲身邊」。如今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遭羈押,成為國內首宗接受中國虛擬貨幣介選案,徐春鶯早因在台發展統戰組織,引起巨大反彈黯然退場。民眾黨內到底還藏有多少「馬治薇」、「徐春鶯」?民眾黨與中共千絲萬縷的關係,明眼人都能看出來。

陳世凱也說,「土地爭議三人組,就在民眾黨裡面」。柯文哲向來標榜居住正義,並拋出農業政策,口口聲聲要「守護農地」,卻被揭發名下特農地種出遊覽車,不但涉及逃漏稅,還謀取長達15年的「無本停車收入」租金暴利。

另,柯胞妹柯美蘭,更是擁有3200坪農地,辯稱是要「蓋佛堂」;黨內愛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也先前也同樣被爆出300坪保護地變停車場及違建爭議。陳世凱質疑,這三個人的土地,共同點就是為了獲利,原來這就是民眾黨的「新政治」典範。

戴瑋姍呼籲,選前最後一天,藍、白陣營與這些黑暗家族勢力手拉手站在一起,以及一邊喊土地正義一炒作土地的行為,希望選民在最後24小時,最後拉票、催票,審慎投下手中的一票,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制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憨川宜蘭再颳旋風 合體陳俊宇車掃「川粉高喊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