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徐巧芯不操弄仇恨值不會選! 許淑華:中國代理人當選才是最大魔獸
許淑華合體吳怡農車掃。(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舉明天就要投票了。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今(12)日合體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車掃。對於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又提到新潮流,許淑華反擊,不操弄仇恨值就不會選舉,新潮流沒那麼偉大也沒那麼重要,中國代理人當選才是最大魔獸,相信大家這次一定會下架中國代理人。

更多新聞: 拚戰!北市松信選區雙姝對決 許淑華合體陳時中車掃 VS徐巧芯趁餐會與費鴻泰泯恩仇?

許淑華今上午合體吳怡農車掃,她表示,自己做好準備了,今天會不斷車掃,晚上還有徒步,會堅持到最後一刻。媒體問到,徐巧芯發文稱自己對手是新潮流,還說新潮流是巨大魔物蠢蠢欲動。

許淑華直言,松山信義民眾應該都覺得徐巧芯的對手是許淑華吧,沒人在管新潮流,徐巧芯是不是因為打到不知道怎麼打,就把新潮流拿出來K?許淑華說,選民看的是立委有沒有在地服務、有沒有做事、有沒有提出政見,民眾看的是政見 ,但徐巧芯還是在操弄仇恨值,好像不操弄仇恨值就不會選舉。

許淑華說,徐巧芯也沒那麼偉大,整個新潮流也不會因為徐巧芯就怎麼樣,不用標籤新潮流,誠懇面對民眾和選民才是最重要。許淑華強調,新潮流沒那麼偉大、 沒那麼重要,「反而中共代理人當選那才是最大魔獸,而且是在台灣最大、最隱憂的魔獸,相信大家這次一定會下架中共代理人」。

媒體追問,徐巧芯貼文說您選服只有7萬件?許淑華反擊,請問徐巧芯擔任5年議員服務案件多少件?就像立委費鴻泰講的到底做了什麼,選民服務做多少件請說清楚列舉出來,不要抓語病、雞毛蒜皮的事情亂攻擊,誠懇面對民眾,連費鴻泰都沒看到徐巧芯在做事,選民有看到嗎?

吳怡農也表示,松山信義有非常傑出候選人許淑華,過去5屆在市議會為大家服務,專業、認真、勤快,從許淑華提出的政見都看到她是認真看待公共服務,想要為人民服務的候選人,跟整天開記者會,想辦法抹黑,只是想要製造聲量的候選人是完全不同的選擇。

吳怡農指出,選舉最後一天仍然要把握機會拜託大家支持,民主的路不好走,這條路上需要認真、對的人一起出來做對的事情,松山信義只有許淑華是這樣的選擇。吳怡農強調,希望認真、對的人進到立法院,台灣有太多事情需要討論,需要更多認真看待政治工作的人,不是拿來做綜藝節目、個人表演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就像20年前的自己 蕭美琴提吳怡農:全力支持謝佩芬!我們別再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