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邊牧弄得飼主心情「一波三折」 網笑翻:一下兇一下急一下好乖
邊牧偷偷趁飼主沒注意跑下水,接著又開始狂奔,讓飼主心情一波三折。(圖/IG「buri.gogo」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心情一波三折!近期一名飼主晚上帶家中邊牧出門,不料竟趁他不注意時,偷偷跑下水,等到他發現氣得趕緊叫邊牧過來時,狗狗卻不聽,反而狂奔一圈又準備衝下水,讓飼主急得趕緊喊不要,接著邊牧彷彿懂得操弄主人情緒一般,在岸邊趕緊停下回頭,飼主也只好無奈的喊「好乖」,影片曝光後,網友笑喊「一下兇、一下急、一下好乖」。

更多新聞: 壯壯胸前「拉鍊滑開」大破防!緊抱狗狗遭怒瞪「表情太有戲」網笑翻


調皮邊牧弄得飼主心情「一波三折」 網笑翻:一下兇一下急一下好乖
buri先是假裝奔向飼主,結果突然一個大甩尾,開始狂奔一圈。(圖/IG「buri.gogo」授權)

IG帳戶「buri.gogo」布哩狗勾經常分享,家中可愛邊牧Buri的日常生活,近期一天晚上,帶Buri出門溜達時,Buri偷偷趁飼主沒注意跑下水,讓飼主不滿喊「過來」,然而Buri疑似知道會被罵,先是假裝奔向飼主,結果突然一個大甩尾,轉向一旁,然後又繞回來,再朝水池方向跑,讓飼主著急狂喊「不要不要不要」。

調皮邊牧弄得飼主心情「一波三折」 網笑翻:一下兇一下急一下好乖
Buri就像聽懂了飼主的呼喚,緊急剎車,沒有下水,並掉頭跑回他身邊。(圖/IG「buri.gogo」授權)

而Buri就像聽懂了飼主的呼喚,沒有下水並掉頭跑回他身邊,讓飼主只好無奈喊「好乖」、「最會讓主人情緒一波三折了」,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主人是不是快被搞瘋~一下兇一下急一下好乖」



更多新聞: 愛爸見路死浪浪「抱緊處理」突重摔 忍痛爬起心疼喊:你一定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