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歐洲男生浪漫?台灣尪「堅持4個月」為1事 英國妻感動稱:好貼心
來自英國的Amy和Lucy與法國的Anna,都是嫁來台灣超過10年以上的台灣媳婦,3位人妻一同談論台灣老公的感想。(圖/翻攝「Amy英國奶奶 My Asian Adventure 」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異國婚姻相處不易,因為風俗民情的不同,來自不同國家的兩人,時常要彼此包容對方的差異性。近日嫁台逾10年,分別來自法國的Anna,和來自英國的Amy和Lucy,一同喝下午茶談論台灣男生與歐洲男生的不同,3位人妻一致認為「台灣男生不比歐洲男生浪漫」,但她們也分享了丈夫對她們曾做過的浪漫事,Amy透露老公曾經為了她,堅持1件事4個月,讓她直呼:「我覺得好貼心!」

更多新聞: 雞排妹搭機返台投票!喊「美德雙全」網見這2句哭了:台灣有妳真好


沒歐洲男生浪漫?台灣尪「堅持4個月」為1事 英國妻感動稱:好貼心
3位人妻一致認為「台灣男生不比歐洲男生浪漫」,但她們也表示老公曾經對她們做過浪漫的事情。(圖/翻攝「Amy英國奶奶 My Asian Adventure 」YouTube)


來自英國的Amy和Lucy與來自法國的Anna,都是嫁來台灣超過10年以上的台灣媳婦,3人最近一同喝下午茶,並談及嫁給台灣老公的感想,除了台灣男生較害羞、交往需要儀式確認、買禮物喜歡實際的東西等,3位人妻還一致認為「台灣男生不比歐洲男生浪漫」,雖然如此但她們也提到老公還是有做過浪漫的事,在台灣開餐廳的Amy說,起初在台灣創業時沒有什麼錢,所以沒有錢買機票回家,但某天老公就給了她一張機票,她問:「為什麼你有錢買機票?」才得知老公為了給她買機票,吃了4個月的馬鈴薯,將3餐飯錢省下來才買了機票,讓她直呼:「好貼心!」

沒歐洲男生浪漫?台灣尪「堅持4個月」為1事 英國妻感動稱:好貼心
Amy透露老公曾為了給她買機票,吃了4個月的馬鈴薯,只為了將3餐飯錢省下來。(圖/翻攝「Amy英國奶奶 My Asian Adventure 」YouTube)

Anna則分享自己的老公不愛說法語,但曾經在某次上節目時,曾努力學了法語對她唱歌,讓她覺得好浪漫,Lucy也表示,老公買禮物不會買花給她,但是在她生日時,他會帶著兒子去買花送她,認為老公是突破了自己的舒適圈,並教會兒子比自己做得更好,最後談到若能再次選擇,會不會再嫁來台灣,3個人都給了肯定的答案,還笑說要將老公約來拍這樣的談話影片,問老公對她們的感想。


更多新聞: 鳳梨爆「馮語婷是男的」!對質錄音全公開…女戰神說話了:見面摸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