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保住了!蔡英文拍片「搶救王義川」 喊話: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
蔡英文總統於12日拍攝影片,為王義川加油打氣,希望民眾在投票日一定要出門投票,喊話「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圖/翻攝「搶救王義川大兵」Facebook)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即將於1月13日舉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聯合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名嘴李正皓8日展開「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而蔡英文總統也於12日拍攝影片,為王義川加油打氣,希望民眾在投票日一定要出門投票,喊話:「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臉書粉絲專頁「搶救王義川大兵」也在臉書發表蔡總統影片表示,原先要剃頭搶曝光,沒想到就收到總統府的影片,「蔡英文總統也來搶救王義川⋯的秀髮啦」。

更多新聞: LIVE/川流不息大車掃最終日 現場直擊王義川合體陳俊宇


秀髮保住了!蔡英文拍片「搶救王義川」 喊話: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
小英總統在看到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聯合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名嘴李正皓,聯合環台掃街活動後有感而發。(圖/翻攝「搶救王義川大兵」Facebook)


臉書粉絲專頁「搶救王義川大兵」12日發布1段影片,粉專小編更幽默表示,「七天前我們召開搶救王義川全台大車掃記者會時曾說:很擔心最後一天沒有新聞,為了搶曝光,我們決定讓王義川剃光頭」,沒想到以打算要剃光頭的時候,便收到小英總統的好消息,,「蔡英文總統(可能)捨不得王義川剃頭,所以特別錄了一段影片來幫我們的環島之旅劃下完美的句點」。

秀髮保住了!蔡英文拍片「搶救王義川」 喊話: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
小英總統表示自己即將畢業,更提及在520卸任後,希望也有機會能夠環島。(圖/翻攝「搶救王義川大兵」Facebook)

影片中,蔡英文總統為王義川加油打氣,她先是表示:「我知道很多網友發起去接蔡英文活動,請大家別擔心,我已經回到總統府,繼續為台灣打拼。」並提及王義川、卓冠廷及李正皓8日發起,並於12日在新北市汐止結束的「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辛苦了,「環島一圈,應該看到許多台灣人的良善,以及民主路上的陽光燦爛,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守護這塊土地美麗的風景」。

秀髮保住了!蔡英文拍片「搶救王義川」 喊話: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
臉書粉絲專頁「搶救王義川大兵」12日發布1段影片,粉專小編更幽默表示「蔡英文總統也來搶救王義川⋯的秀髮啦」。(圖/翻攝「搶救王義川大兵」Facebook)

蔡英文見到3人環島的行為,也不禁有感而發地說,想起自己520將要畢業,希望有機會也能夠去環島走走,「看看這些年我們一起改變的台灣」,影片最後,她也喊話要民眾出門投票,「集結最大的力量,讓台灣繼續走在民主路上,走向世界,謝謝大家」。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也在影片下方留言喊話發起再次環島活動,不過環島的主角卻便成了小英總統,「大家覺得是不是應該要發起520後陪蔡英文總統環島的活動」,留言一出獲得不少網友響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憨川宜蘭再颳旋風 合體陳俊宇車掃「川粉高喊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