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鍾沛君挺孕肚出庭與朱學恒再對決 宣布求償獲賠將全數捐出
鍾沛君、朱學恒今日再次出庭。(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涉2度強吻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的名嘴朱學恒,北檢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他,今(12)日2人下午再次前往北院開庭,鍾沛君還挺著孕肚前來,不過2人開庭前後均未針對案情受訪多做回應,鍾沛君透過臉書宣布,去年準備程序庭上她已提起附帶民事訴訟求償,未來獲賠金額將全數捐出作為女性法扶之公益基金。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班注意! 國道1號埔鹽交流道「6車追撞」回堵1公里

朱學恒被鍾沛君指控,2022年曾被他強吻2次,更表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案件曝光後,朱宣布停止一切直播運作,並於6月12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擾,檢方10月時對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4個月,案經北檢偵查終結,10月23日正式起訴朱學恒。

去年12月8日首次開庭,朱學恒、鍾沛君到場對質,鍾沛君步出北院受訪時哽咽說,被告不道歉、不認罪,造成她N度傷害,朱學恒出來後則說提3點,包含希望告訴人跟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陳菁徽醫師可以提供他們在記者會跟通聯中,多次提到的監視器畫面,「我相信這可以證明我的清白」,以及希望金溥聰出來作證等。後續台北地院對朱學恒追加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自明年2月6日起生效。

法官傳喚被告朱學恒和證人鍾沛君於今下午開庭,朱學恒身穿黑衣、黑口罩到場,鍾沛君則挺孕肚來到北院,2人都未對記者提問多做回應。

經過2個多小時開庭後,朱學恒先離開北院,被問及「有什麼話要說嗎?」、「還是不認罪?」都沒回應就離去;隨後鍾沛君也快步搭上車離去,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今日關鍵一天已經花太多時間在這,她要趕快回到工作常軌上,沒有更多要說明的,說法其他都在臉書上。

鍾沛君午間透過臉書宣布,就朱學恒此案,她已於去(2023)年12月8日的準備程序庭上,提起附帶民事訴訟求償,未來獲賠金額將全數捐出作為女性法扶之公益基金,具體執行細節,之後將會公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瓜地馬拉新任總統就職典禮1/14舉行 吳釗燮以總統特使身分率團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