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立委激戰選區之一! 新北板橋西區張宏陸、林國春早起投票
張宏陸一早現身投票所投票(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國誠 沈建宏 吳永淳 徐景明 新北市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板橋西區候選人張宏陸,上午十點多,現身投開票所投票,他強調忙了這麼久,終於可以早一點睡,讓自己精神奕奕來投票,至於國民黨的林國春,在陪同新北市長侯友宜投票後,隨即前往所在地的投開票所投票,他強調自己昨晚有睡好,投完票就會去跟過世父母報平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友人打電話找去泡茶 台南阿伯帶手機進投開票所遭罰 

白襯衫外加牛仔褲,心情看來輕鬆不少,民進黨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現身投票,選舉活動告一段落,也讓他終於能夠好好睡個一覺,早起投票。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張宏陸表示「該做的事情把它做完,投票日當天就是早起準備好,精神奕奕來投票,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這件。」

全國立委激戰選區之一! 新北板橋西區張宏陸、林國春早起投票
林國春現身投開票所投票(圖/民視新聞)

這回張宏陸沒跟老婆一同現身,全因太太得在家顧小孩,兩人只好分開投票,另一頭,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先陪同侯友宜投完票後,再回到自己所在地的投開票所投票,結束連續好幾週的奔波,也暫時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說「最想做的其實我還是會去看看,我爸爸媽媽,因為兩個人都在佛祖旁邊,我想選舉完會跟他報告一些事情。」

全國立委激戰選區之一! 新北板橋西區張宏陸、林國春早起投票
林國春一早陪同侯友宜投票(圖/民視新聞)

藍綠候選人,陸續前往投票,也完成階段性任務,全國激戰選區之一,結果如何,靜待開票分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傳民眾選舉違規! 兩男違規帶手機、汐止婦撕毀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