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遭「水柱狂射」全身濕透!泳裝應援「左右狂震」洩火辣S曲線
李多慧解鎖「多人互射」狂震片,左右狂震畫面震撼全網。(圖/翻攝自「le_dahye」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大咖成員林襄昨(12)日驚傳可能不與老東家續約後,如今又傳出南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新球季也不一定續留,引起熱烈討論。實際上,在去(2023)年球季結束後,李多慧就減少了來台次數,但仍吸引大批死忠粉絲追隨,紛紛期待著今年能在場邊與她相見。近期更有網友挖出她過去在韓職「起亞虎」應援的濕身片、一解近來沒能見到女神的相思之苦。

更多新聞: 林襄傳退團首PO「想念那天」洩心境!超心寒「收入數字」曝:全隊最低


李多慧遭「水柱狂射」全身濕透!泳裝應援「左右狂震」洩火辣S曲線
李多慧在加入台灣啦啦隊前,就在南韓掀起過「狂熱旋風」。(組合圖/翻攝自「le_dahye」IG)

憑藉著驚人舞技與纖細身材,在台灣職棒圈掀起狂潮的24歲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韓籍隊員李多慧,早在轉戰台灣職棒啦啦隊前,就在南韓引爆過「李多慧熱潮」;擁有清新甜美五官,再加上魔鬼身材的她,2017年初接觸職棒便愛上啦啦隊,並在2019年正式登上韓職「起亞虎」的應援舞台。

李多慧遭「水柱狂射」全身濕透!泳裝應援「左右狂震」洩火辣S曲線
李多慧過去在韓職「起亞虎」的火辣應援影片遭起底。(圖/翻攝自「 스포츠디비 SportsDB」YouTube)

近來就有網友挖出李多慧3年前參加起亞虎「涼水祭」的惹火濕身片,火辣畫面讓一票狂熱粉捨不得眨眼。畫面可見,李多慧穿起湖水綠的泳裝、超緊身設計讓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影片中,李多慧拿起「巨型水砲」跟現場球迷玩起了水戰,兇猛水柱從四面八方射來,讓李多慧完全濕身,中段露出一截纖細小蠻腰,火辣S曲線加上水花四濺的模樣,讓她看起來更加嫵媚性感。

李多慧遭「水柱狂射」全身濕透!泳裝應援「左右狂震」洩火辣S曲線
李多慧左右狂震、前後搖擺的畫面流出。(圖/翻攝自「 스포츠디비 SportsDB」YouTube)

放下水槍後,李多慧立馬投入到認真應援的工作狀態,表情不時對著觀眾放電,還賣力扭腰擺臀,左右狂震、前後搖擺的惹火畫面流出後,吸引不少台灣球迷瘋看,大家也留言狂讚,「身材真的不錯!好結實」、「真的有夠會搖,誰受的了」、「救命,我沒了」。

更多新聞: 李多慧上班太認真「用力過頭」突斷電!「軟趴趴模樣」融化網: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