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一起做的惡趣味!「番茄醬塗嘴角」躺地嚇母 香港兄妹下場曝光
香港圖文畫家茶里在台灣工作多年,時常以動畫分享在台灣的見聞,最近她以生動的繪畫功力,畫出與親哥哥兒時相處的情形。(圖/翻攝「茶里」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從小長大的親人,因為天天相處,培養出默契與好感情,不過有時候也會互相打鬧、惡搞,日前在台生活多年的香港圖文畫家茶里,在YouTube頻道以動畫分享與自己親哥哥互動的日常,她提到自己與哥哥差了7歲,從小就是彼此的玩伴,除了會爭玩具之外,有時候還會互相整對方,或是想到好玩的惡作劇時,也會聯合起來,在影片中茶里就指出,曾以「番茄醬塗嘴角」,在媽媽回家的時後一動也不動躺在地板,試圖想要嚇媽媽,最後她也分享兄妹這樣做的下場。

更多新聞: 狗狗也愛錢?阿西吃掉4千美元 飼主努力蒐集碎片還得做「這件事」

那些年一起做的惡趣味!「番茄醬塗嘴角」躺地嚇母 香港兄妹下場曝光
茶里分享曾和哥哥以「番茄醬塗嘴角」躺在地板上嚇媽媽,沒想到卻被媽媽視而不見,讓她疑問「媽媽我們真的是你親生的嗎」。(圖/翻攝「茶里」YouTube)
香港圖文畫家茶里在台灣工作多年,時常以動畫分享在台灣的見聞,或是過去在香港的生活,吸引逾20萬粉絲關注,最近她用生動、活潑的動畫呈現和親哥哥從小到大的相處,提到與相差7歲的哥哥,發生過不少趣事,像是會互相爭玩具、食物、整對方,還有曾經整過媽媽,茶里提到,有一次哥哥拿出番茄醬,提議將「番茄醬塗嘴角」,還在媽媽回家之前躺在地板,試圖營造受傷的假象想要嚇媽媽,沒想到媽媽回家看到這樣的景象後,卻絲毫沒有反應,還若無其事地經過他們,讓茶里不禁問:「媽媽我們真的是你親生的嗎?」

那些年一起做的惡趣味!「番茄醬塗嘴角」躺地嚇母 香港兄妹下場曝光
雖然和哥哥天天都打打鬧鬧,但茶里和哥哥卻感情非常好,讓她直呼「有哥哥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圖/翻攝「茶里」YouTube)

除此之外,茶里也提到與哥哥有默契打招呼方式,就是會互相比中指,但某次卻忘了當天是家族聚會,仍用中指向對方打招呼,不禮貌的態度讓他們兩個都被媽媽狠狠教訓了一頓,如今茶里一個人在台灣工作,回想從小到大的相處,提到雖然與哥哥偶有爭吵,也會有鬧不和的時候,但是想起這些過程,茶里說:「有哥哥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呢。」


更多新聞: 林襄遊日本「嘴裡被偷塞1物」下巴狂抽動!她睡醒傻了:超白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