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化身美人魚「深V禮服」險噴裝!曝「無P直出照」喊:投神聖一票
梁佑南穿超深V禮服炸出「絕頂中路」,活動結束後,隨即趕回台灣投票。(組合圖/翻攝自梁佑南 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資深女星梁佑南因演出過《長男的媳婦》、《風水世家》、《大時代》、《黃金歲月》等知名八點檔,深受許多觀眾喜愛;曾是選美小姐的她,出道30多年、至今仍保持著窈窕好身材,她日前就在社群平台曬出最新辣照,只見她以一身暗黑色的深V人魚禮服亮相活動,中路大開閘「雪白內餡」全被看光。而參加完活動後,梁佑南隨即飛回台灣、趕上今(13)日的2024大選投票日,更PO出現場「無P直出照」,呼籲大家「出門工作,先盡國民義務,投下神聖一票」。

更多新聞: 大選投票日「票站大爆滿」人龍狂繞3圈!網驚見「這1盛況」超不解


梁佑南化身美人魚「深V禮服」險噴裝!曝「無P直出照」喊:投神聖一票
梁佑南超深V禮服出席活動,「絕頂中路出閘」畫面流出。(組合圖/翻攝自梁佑南 臉書)

資深女星梁佑南是八點檔的熟面孔,她雖已經年過半百,但臉蛋、身材都保養得宜,算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之一。她日前曬出出席活動的性感辣照,只見她穿上一襲暗黑色性感禮服登台,禮服設計得相當有心機,直接大開「絕頂中路」展現豐滿的上圍,上身布料緊貼凹凸有致的曲線,下擺的拖地長魚尾裙盡現性感女人味,宛如美人魚降臨。

梁佑南化身美人魚「深V禮服」險噴裝!曝「無P直出照」喊:投神聖一票
梁佑南化身超頂美人魚,中路大開閘「雪白內餡」全被看光。(組合圖/翻攝自梁佑南 臉書)

結束工作後,梁佑南便馬不停蹄飛回台灣、趕上今(13)日的2024大選投票日,她稍早也透過臉書、曬出自己前往投票所的現場照,只見她大方分享了自己「0濾鏡」的無P真實模樣,儘管沒了任何精緻妝容挾持,但在鏡頭前,她的皮膚依舊緊緻且白皙透亮,凍齡模樣震撼大批粉絲;而她也特地在配文中,呼籲民眾要去投票:「出門工作前,先盡國民義務!把神聖的一票投下」

更多新聞: 周揚青短帽T「無情上撩」洩粉嫩下緣!下秒炸出「超兇鴻溝」萬網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