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統大選全球關注!黃明志急呼籲「民主要珍惜」臉書貼文網推爆
黃明志經常關心台灣的政治及民主議題。(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馬來西亞華裔創作男歌手黃明志,除了豐富的音樂才華,也經常關心時事,甚至多次推廣台灣觀光,敢做敢言的風格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今(13)日是總統大選投票日,黃明志也在臉書發表感想,直言這次選舉超刺激「史上最難猜,最精彩…」,貼文一出立即引發共鳴。

更多新聞: 趙露思「自帶濾鏡」白到發光!現場原圖蹦出「大顆紅物」網跪:萌死我了

台灣總統大選全球關注!黃明志急呼籲「民主要珍惜」臉書貼文網推爆
黃明志拿著國旗,呼籲台灣粉絲「民主要珍惜!」。(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今(13)日在臉書有感而發「中華民國史上最難猜,最精彩,最刺激的一次總統選舉…好像在看World Cup總決賽一樣緊張」,雖然他不是台灣人,但仍提醒台灣粉絲們「記得要去投票啊!」,因為這世界上很多國家是連票都沒得投,呼籲台灣人「民主要珍惜!加油」。

貼文一出,立即湧入大批粉絲熱議「台灣加油,我是台灣人」、「我們都會做最好的選擇」、「台灣加油!自由民主加油!」、「深切感受到民主自由的可貴」、「這次真的很刺激」、「台灣的可貴!」、「一定要去投票喔」、「這次很精彩」、「台灣加油」、「謝謝你這個亞洲朋友」、「投完票+1這是我的首投」。

台灣總統大選全球關注!黃明志急呼籲「民主要珍惜」臉書貼文網推爆
黃明志的創作經常融入時事。(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事實上,黃明志非常關心民主政治議題,過去推出歌曲〈鬼島〉、〈玻璃心〉,以歌曲暗示政治局勢。在雙十國慶日時,他也是在臉書發文慶祝假期愉快,直言「民主自由萬歲!」,並曬出揮舞台灣國旗的照片,引來台粉狂讚。



更多新聞: 台灣總統大選投票日全世界關注!紐航班機「繁中3字」網嗨爆:太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