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柯官方Line藏選舉號次 戴瑋姍質疑「打擦邊球」違法宣傳
戴瑋姍質疑侯友宜及柯文哲今(13)中午在Line官方帳號違反宣傳號次。(圖/翻攝自戴瑋姍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2024大選今(13)日登場,自凌晨零點起,不能在LINE、臉書等社群媒體或其他媒體為任何候選人助選,違者最重處100萬元以下罰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卻發現,國民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及柯文哲,今中午都在Line官方帳號疑似違反宣傳號次,質疑藍白打「擦邊球」。

更多新聞: LIVE/大選開票最速報 《民視新聞》直擊藍綠白最新戰況

戴瑋姍在臉書指出,侯友宜和柯文哲的LINE官方帳號,疑似違法宣傳號次,他們兩人投票後都發了官方LINE訊息,提醒親友去投票。但下方的格式介面卻使用了「號次的競選標語」。

快新聞/柯侯官方Line藏選舉號次 戴瑋姍質疑「打擦邊球」違法宣傳
戴瑋姍質疑柯文哲、侯友宜今(13)中午疑似違反宣傳。(圖/翻攝自戴瑋姍臉書)

戴瑋姍表示,只要點入他們官方LINE帳號頁面,同時會看到號次標語。質疑藍白在投票日違法宣傳,打擦邊球。

快新聞/柯侯官方Line藏選舉號次 戴瑋姍質疑「打擦邊球」違法宣傳
藍白總統候選人官方LINE疑似打擦邊球。(圖/翻攝自戴瑋姍臉書)

更多新聞: LIVE/總統、立委大選開票 投開票所現場直擊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