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港湖立委敗給李彥秀 高嘉瑜:最大戰犯應該就是我自己
高嘉瑜坦言「最大戰犯應該就是自己」。(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今(13)日進行投開票,北市港湖區立委選舉部分,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復仇成功,民進黨籍候選人高嘉瑜宣布敗選。高嘉瑜表示,她不會說誰是戰犯,「最大戰犯應該就是我自己」,並表示她們不會放棄努力,希望未來有機會,港湖還是可以「藍天變綠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黃琤婷輸給陳俊宇 林姿妙:受大環境影響

高嘉瑜發表感言表示,表示李彥秀參選議員,短短期間又投入立委選舉,因為過程中看到綠營分裂,讓她覺得有機會漁翁得利,那對自己這邊而言,因為無法團結綠營而讓李彥秀有機會勝選,當然她覺得有最大要負責地方。

高嘉瑜說,李彥秀能夠守護藍營基本盤,所以能夠勝選,但自己除要把綠營基本盤守住外,還要拿到中間及年輕人選票,才有辦法勝選,因此內湖南港格外辛苦,她們不會放棄努力,希望未來有機會,港湖還是可以藍天變綠地。

至於被問到覺得吳欣岱、支持吳的大咖是戰犯?高嘉瑜表示,大家都有大家的選擇,當然去投給他的人可能不願意支持自己,自己不會說誰是戰犯,但是「最大戰犯應該就是我自己」,無法團結綠營支持者守住這一席,這情況下最大問題在自己身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恭賀顏寬恒當選 林靜儀:希望他能好好善待中二選區所有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