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黃琤婷輸給陳俊宇 林姿妙:受大環境影響
黃琤婷(左)及林姿妙(右)。(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戰今(13)日下午4時開始計票作業,宜蘭縣區域立委部分,民進黨候選人陳俊宇目前拿到6萬4733票,穩定領先國民黨黃琤婷的5萬1485票。對此,黃琤婷稍早在宜蘭縣長林姿妙的陪同下,現身競選總部,承認敗選。

更多新聞: 地方首長執政週年!民進黨公布最新CF 票投國民黨、腐敗無法擋

黃琤婷表示,縣民透過民主投票機制選出陳俊宇當選立委,希望陳對縣民的承諾,未來都能做到,繼續不分黨派、藍綠與縣府做最好的合作,讓宜蘭的建設能夠起飛,也要謝謝所有好朋友長期對她的鼓勵,未來她會繼續堅守崗位,在議會堅守自己的工作。

林姿妙則說,感謝大家這段時間認真打拚,受到大環境的影響,儘管黃琤婷、競選團隊都很努力,但仍不如預期,未來會打拚讓宜蘭縣更好,非常感謝大家的全力支持;而黃琤婷也會繼續拚出宜蘭的好生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頻被影射與詐團掛勾 陳歐珀遞狀控告黃琤婷加重誹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