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品妤無緣連任致歉「是我不夠努力」 曝未來在不同崗位為台灣繼續努力
賴品妤宣布敗選,向支持者致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今(13)日進行投開票,新北第12選區立委部分,民進黨籍候選人賴品妤敗給國民黨籍候選人廖先翔無緣連任。對此,賴品妤致歉說,是自己不夠努力,沒有成功贏得這場選戰,並感謝支持者的支持,「未來我也會在不同崗位,繼續為台灣努力、打拼」。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開第一槍抓戰犯! 凌濤痛批黃珊珊用假民調讓「藍白合破局」

賴品妤稍早發布敗選感言,首先致歉說是自己不夠努力,沒有成功贏得這場選戰,祝福對手廖先翔進入立院後,能夠好好為鄉親做建設。

賴品妤表示,她也要特別感謝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對於自己的大力支持與肯定,另外也感謝在汐止一路走來支持自己的鄉親,強調這只是一場選舉,還是要繼續向前努力,期待新北第12選區未來可以更好,「未來我也會在不同崗位,繼續為台灣努力、打拼」。

快新聞/賴品妤無緣連任致歉「是我不夠努力」 曝未來在不同崗位為台灣繼續努力
賴品妤宣布敗選。(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博雅不敵羅智強敗選 哽咽致謝「會繼續奮鬥」:打造更好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