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苗博雅不敵羅智強敗選 哽咽致謝「會繼續奮鬥」:打造更好的台灣
苗博雅敗給羅智強。(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社民黨苗博雅投入立委選戰敗給國民黨候選人羅智強。稍早苗博雅宣布敗選,她也祝賀羅智強當選,苗博雅一度哽咽致謝現場支持者並說「相信大安區選民集體做出來的智慧,相信會是最好的安排」。苗博雅也強調未來每一天還是會繼續奮鬥努力「因為這是我對選民的承諾。」

更多新聞: 男子為萊劑當街開轟!不聽苗博雅理性辯駁 攤商怒了反嗆場面超火爆

苗博雅呼籲支持者,未來支持共同關心大安區,還是會繼續守護大安區,雖然這次的選舉結果不盡人意,有些人聽到她恭喜羅智強也會覺得心碎,但這就是民主。苗博雅提到,這就是台灣,這就是民主,願意接受大安區人民做出的選擇,也相信大安區集體的智慧所做出來的選擇是最好的安排。

苗博雅表示,未來的每天,都還是會繼續堅持一步一腳印,向理想的方向繼續走,未來每天都會繼續堅持勇敢向前,繼續打造一個更好的台灣。「因為這是我對選民的承諾,我會持續努力奮鬥」。現場支持者也響起掌聲和歡呼,鼓勵苗博雅。

苗博雅提到,希望各位朋友不需要為自己哭泣,「因為我們並不是一無所有」,苗博雅一度哽咽「我們會堅強也一定會堅強。」

更多新聞: 苗博雅高EQ回應香港問題! 名醫施景中PO女兒手繪漫畫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