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些微差距落敗無緣3連霸 羅致政曝將「休息一段時間」:多陪陪家人
新北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無緣3連霸。(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新北第七選區立委選戰激烈,今(13)日投開票互相拉鋸,最終民進黨籍候選人羅致政以些微差距落敗給國民黨籍候選人葉元之,無緣達成三連霸。羅致政稍早鞠躬感謝支持者一路以來相挺,並透露未來規劃先「休息一段時間」,多陪陪家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成立聯合內閣? 賴清德願和在野領袖商議國事:不分黨派解決問題

羅致政稍早現身競總,鞠躬致謝支持者,表示首先要感謝所有支持者,很遺憾這次挑戰連任沒有成功,「只差最後一哩路沒有完全達到」,但非常感謝所有支持他的民眾,在自己面臨各種抹黑、攻擊、中傷時,選擇繼續支持他。

羅致政說,他必須要說,過去8年擔任板橋立委是他政治生涯中「最大的榮耀」,這麼多年來他和太太單槍匹馬到板橋,從幾乎認識不超過10人,到今天能夠有那麼多好朋友成為他終身摯友,真心覺得他們是被上天眷顧的一群人。

羅致政也向大家報告下一步,表示接下來他們會先「休息一段時間」,政治路對他們來說的確是非常辛苦過程,希望多陪陪家人,有更多自己的時間與空間,但羅致政也說不會離開板橋,希望這群朋友不管自己政治路會不會繼續走下去,是他和太太陳亮吟永遠的朋友。

最後羅致政感謝家人,陳亮吟更忍不住落淚,羅致政說在自己遭受打擊、抹黑中傷時,家人是他永遠最大的靠山,未來他會用最多最多時間陪他們,是這一生對他們最大的回報。

快新聞/些微差距落敗無緣3連霸 羅致政曝將「休息一段時間」:多陪陪家人
羅致政鞠躬。(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個人努力不夠」 桃園黃世杰連任失利宣布敗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