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破局大選柯侯落敗 凌濤轟黃珊珊「罪魁禍首」
民眾黨總統大選落敗、區域立委全滅,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遭點名該負責。(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落幕,柯文哲敬陪末座,就連區域立委也全滅,黨內前秘書長謝立功率先點名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得負責,而且先前藍白合鬧得沸沸揚揚,如今柯侯都落敗,藍營從民眾黨找戰犯,認為就是黃珊珊的假民調成罪魁禍首,但黃珊珊反嗆謝立功選舉有出力嗎?再槓上藍營國會是否還要合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TikTok、臉書流傳作票影片 中選會籲別信不實訊息:都有派監察員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一些名嘴就說,那個黃珊珊都沒有幫忙柯文哲,他怎麼參選總統,所以我氣到就買到機票,立刻回來報到對不對。」

當初為了柯文哲飛回台灣拚選戰,黃珊珊擔任競選總幹事,結果卻變柯老三,區域立委也全滅,但自己穩坐不分區第一,黨內前秘書長謝立功先開第一槍,點名黃珊珊該為敗選負責。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我想黨內有不同意見,我們都尊重 ,大家對選舉的過程,大家出了多少力,請他先說清楚吧。」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她應該先辭掉,所謂不分區立委的第一名,妳這樣的做法真的就上位了,妳能坐得穩嗎良心過得去嗎,而且兩年(立委)條款,這據說很多人都還沒有簽。」

藍白合破局大選柯侯落敗 凌濤轟黃珊珊「罪魁禍首」
民眾黨總統大選落敗,黨內前秘書長謝立功直指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該負責。(圖/民視新聞)

謝立功繼續問責,也質疑究竟要不要不分區任期2年,就連PTT上都引發討論,黃珊珊是頭號人民戰犯嗎?不少網友都認同,更狠酸不分區拿到了哪會管你、四年之後準備又換老闆了嗎?而且回顧藍白合談判過程,黃珊珊一直被視為黨內主戰派,如今柯侯都落選,藍營也砲轟黃珊珊是罪魁禍首。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我們認為罪魁禍首就是黃珊珊,拿出來民眾黨的假民調,黃珊珊多次拿一個,自己做的手機民調,告訴大家只有他(柯文哲),能挑戰賴清德成功,結果我們看到結果,卻是民眾黨自己排名第三,所有台灣民眾現在看清楚了,真正沒有穿褲子的,就是柯文哲主席跟黃珊珊。」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他到底背後代表是朱主席,還是侯市長,如果是的話,他還要跟我們做國會的合作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所有的人都是柯文哲選的,柯文哲自己要承擔最大責任。」

藍白合破局大選柯侯落敗 凌濤轟黃珊珊「罪魁禍首」
PTT有網友標題寫下「黃珊珊是頭號人民戰犯嗎?」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TT)

柯文哲跳出來護航,但臉書也被洗版諷刺所以誰沒穿褲子,黨內茶壺風暴繼續燒,在外和國民黨關係鬧得更僵,未來合作恐怕是難上加難!

更多新聞: 質疑票數少算!愛莉莎莎喊「作票才輸我無法」 網貼證據打臉:查證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