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國際青商會就職典禮 外交重要推手!蔡總統:寶貴建議打造更好台灣
總統蔡英文出席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就職典禮。(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思敏、嚴凱 新北報導

2024大選順利結束,總統蔡英文週日出席"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就職典禮,外界點名可能的新閣揆人選,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也一同現身。蔡英文致詞談到,青商會是外交上的重要推手,期許他們能提供政府,更多年輕人的想法與建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4大選已結束 蔡英文:盼台灣堅定自信走向世界

比出大大的讚,總統蔡英文出席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就職典禮。2024大選順利落幕,她出席活動時滿臉笑容,不時與新任會長交頭寒暄,難掩好心情,致詞時更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蔡英文:「總會長在報告的時候,我覺得蠻精彩的,跟行政院的施政報告比起來。」

出席國際青商會就職典禮 外交重要推手!蔡總統:寶貴建議打造更好台灣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相當幽默,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界點名可能的新閣揆人選,也一同出席。蔡英文面對全台至少600位青年領袖,她強調,台灣持續進步,不分年齡或行業一起努力,更感謝青商會是外交上的重要推手。

蔡英文:「這8年世界的關鍵字一定有台灣,我要請我們青商會持續推動國際合作。今年大選已經結束了,我也希望接下來的台灣能夠繼續團結,也能以堅定和自信的態度,大步的走向世界。」

出席國際青商會就職典禮 外交重要推手!蔡總統:寶貴建議打造更好台灣
總統蔡英文(中)與新任總會長張建焜(左)寒暄。(圖/民視新聞)

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張建焜:「不斷地讓青商會被更多人看見,透過青年影響力論壇,蒐集青年的意見,撰寫青年政策白皮書,讓青年的意見能夠被政府看見。」

總統期望,青商會提供寶貴建議,協助政府幫助年輕人,打造更好的台灣。


更多新聞: 113元旦升旗展開「巨幅國旗」 防疫女神、十大傑出青年領唱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