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淚崩了!連任失利「清晨6點謝票」 支持者暖慰別哭了:4年後再來
港湖女神高嘉瑜,昨(13日)大選立委連任落敗,今天一早就出門謝票,遇到暖心安慰鼓勵的民眾,忍不住又紅了眼眶。(圖/民視新聞&「高嘉瑜」臉書)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昨(13日)落幕,力拼立委連任的「港湖女神」高嘉瑜,惜敗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高嘉瑜則在確認敗選後,眼眶泛淚自責喊:「最大戰犯是我自己。」今(14日)一早,高嘉瑜就出門謝票,一路上對著經過的民眾們不停致謝、發送春聯,講一講忍不住濕了眼眶,強忍住內心難過,繼續對市民致謝,直播間的觀眾們也不捨哭泣。

更多新聞: 黃捷、韓國瑜、王世堅齊聚立院…網見「黃金陣容」嗨爛:每天都有新聞配飯了

高嘉瑜敗選清晨6點謝票!遇市民暖抱安慰 雙眼潰堤低頭喊:拍謝
高嘉瑜宣布落選後,在記者會上哽咽發表感言,坦承最大戰犯是她。(圖/民視新聞)
高嘉瑜昨(13日)立委大選失利惜敗國民黨李彥秀,今(14日)一早6點就出門謝票,沿路經過碧湖公園,遇到民眾高嘉瑜不斷低頭喊著:「謝謝你們喔,謝謝支持高嘉瑜,謝謝。」不少民眾也上前給予擁抱、鼓勵,市民的溫暖安慰,再次讓高嘉瑜哽咽,開玩笑說:「大家不要安慰我了,會讓我想哭。」
高嘉瑜敗選清晨6點謝票!遇市民暖抱安慰 雙眼潰堤低頭喊:拍謝
高嘉瑜今一早謝票,遇到支持者沿路打氣、鼓勵,讓她忍不住又紅了眼眶。(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隨後高嘉瑜走進市場繼續謝票,沿途發放春聯給攤販,並祝買菜民眾、攤販老闆新年快樂。高嘉瑜嘴裡仍喊著:「繼續加油、繼續努力。」也感到抱歉地喊拍謝,眼眶卻忍不住又濕潤起來,其中一名婦人看到高嘉瑜眼睛紅紅,安慰他:「妳怎麼哭了啦!」高嘉瑜只能哽咽笑回:「沒辦法,太難過。」強忍內心失落情緒,用正面、積極態度向各位民眾謝票。

高嘉瑜謝票過程,由團隊同仁全程臉書直播,觀眾看到高嘉瑜哭泣也不捨落淚,留言為她打氣「落敗的不是一位認真的立委,而是人民的福祉」、「認真的人最終會迎來最美好的果實,加油」、「太難過了,損失一位認真的立委」、「下一屆再出來好嗎」、「好好休息一下,但是不要休太久哦」。

更多新聞: 民進黨勝選!486發文謝柯文哲、馬英九 「堅持是對的」超酸文網超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