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未連任成功紅著眼眶謝票 高嘉瑜:未來繼續深耕港湖
高嘉瑜今(14)日上午紅著眼眶謝票。(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2024總統及立委大選昨(13)日落幕,未連任成功的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今(14)日上午向選民謝票,她表示,下一步規劃還有沒確定,畢竟心情還在沉澱,這次內湖南港得票率沒有過42%,所以是民進黨艱困選區 ,下屆立委選舉可能要用徵召方式,人選是誰也不一定。高嘉瑜表示,未來還是會待在港湖,感謝大家有看見她及團隊的努力,會繼續深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擊敗高嘉瑜!李彥秀強調「不改初衷」:不會讓大家失望

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立委由國民黨李彥秀以11萬2743票拿下,得票率47.64%;民進黨高嘉瑜9萬5241票,得票率40.24%;台灣基進吳欣岱2萬6382票,得票率11.15%。

高嘉瑜今早紅著眼眶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感謝大家一直給她很多支持,有很多支持者對於她落選感到難過、不捨,甚至跟她說加油,已經做得很好了,但自己覺得還有很多要檢討反省的地方,無法讓國會過半,沒有守住這一席,自己有很大責任,就差一點點。

記者提問下一步規劃,是否4年後再戰立委?或2年後選市議員?

高嘉瑜表示,現在沒有確定,畢竟心情還在沉澱,未來的路還很長,大家也很期待我們能夠再出發,當然很多事情是盡力而為,這次內湖南港得票率沒有過42%,所以是民進黨艱困選區 ,下一次立委選舉可能要用徵召方式,到時徵召人選是誰也不一定。

高嘉瑜表示,未來還是會一直待在港湖,因為這裡鄉親給她支持、機會,還有滿滿的加油,還有很多網路上鼓勵,感謝大家有看見她及團隊的努力,這些都是對她最大的回饋,會繼續深耕。


快新聞/未連任成功紅著眼眶謝票 高嘉瑜:未來繼續深耕港湖
高嘉瑜與支持者合照。(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湖立委敗給李彥秀 高嘉瑜:最大戰犯應該就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