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李彥秀媽媽辱罵三度落淚 吳欣岱:惡性政治攻擊
高嘉瑜最後拉票,用雙腳走基層(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孟嘉美、談駿豪、陳威余 台北報導

北市港湖立委藍綠基進三腳督,讓民進黨的現任立委高嘉瑜,力拼連任,壓力超大!再加上前一天,遭到對手李彥秀媽媽的言語辱罵,讓高嘉瑜面對鏡頭,數度落淚。不只網友心疼,基進黨吳欣岱,今天也開記者會譴責,港湖本土派首度達成陣線,共同炮口對外。

更多新聞: 《在路上》影片激發熱烈二創 江肇國「真的」開車接蔡英文還被隨堂考政策

支持者vs.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加油加油加油。」

選前最後一個午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徒步走進港湖大街小巷。支持者看到,立刻推開店門,大喊加油!


高嘉瑜遭李彥秀媽媽辱罵三度落淚 吳欣岱:惡性政治攻擊
支持者熱情相挺(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今天是2024年喔,隔兩年喔,今天也是1月12號耶。」

還有民眾拿出高嘉瑜的書,兩年前的今天,才拿給她簽名,這次再簽,要展現鐵票決心。港湖三腳督,選戰倒數,選情還是膠著,現任的高嘉瑜,面臨基進吳欣岱,瓜分票源,又要力剋國民黨李彥秀。不只陳時中八度站台,展團結,最強助選員蔡英文,也上線。

總統蔡英文:「這次立委選舉,每一席都很關鍵,我要向南港內湖的朋友推薦,3號高嘉瑜,高嘉瑜是我台大法律系的學妹,有論述有服務,也跟我們一起守護台灣。」

民進黨團結支持高嘉瑜,但這場選戰打得辛苦,高嘉瑜前一天還被李彥秀媽媽辱罵,更以家暴傷痛攻擊,讓她短短一天內,三度落淚,真的好委屈。


高嘉瑜遭李彥秀媽媽辱罵三度落淚 吳欣岱:惡性政治攻擊
高嘉瑜簽名,支持者死忠支持(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不想要去消費任何事情,但我覺得在過程中,其實對於家暴的受害者,對我而言,我都希望自己的挺身而出,是能夠給他們的力量,那也可以讓他們看到說,勇敢堅持,其實是會有很多人給你支持,給你加油的。」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基進)吳欣岱:「快要流於這種惡性的政治攻擊,希望可以把這個討論的焦點轉移起來,因為李彥秀他們的確是,這一區的政治世家,那用地方勢力其實做了非常多,沒有證據就惡意操作的政治攻擊。」

對手吳欣岱也聲援,兩人難得共同砲火對外。隔了一夜,高嘉瑜擦乾眼淚,勇敢堅強走完選戰,把握最後機會,催出每一張票,幫綠營留住,港湖這寶貴一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4度來替林靜儀站台催票! 蔡英文喊話「用選票再次拒絕地方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