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擊敗高嘉瑜!李彥秀強調「不改初衷」:不會讓大家失望
李彥秀自行宣布當選。(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今(13)日晚間自行宣布當選,成功上演公主復仇記。李彥秀也強調,她不會改變自己的初衷,她會繼續加油,不會讓大家失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湖立委敗給李彥秀 高嘉瑜:最大戰犯應該就是我自己

李彥秀2020年立委選舉以6706票輸給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年成功上演「公主復仇記」,贏對手高嘉瑜。

李彥秀晚間自行宣布當選,她表示,「我們終於拿回這一席」,4年前因為她不夠努力,把港湖這一席輸掉了,但她還是堅持用真誠、正直、良善來打這場選戰,用一步一腳印、20多年來的努力,爭取每一票的支持。

「李彥秀不會改變我的初衷」,李彥秀強調,她20多年來從未離開港湖,不論是擔任議員或立委,及沒有擔任民代期間,心裡都在想,怎麼讓港湖更好。感謝港湖鄉親、現場每一位好朋友堅定的支持,及她的團隊們很辛苦,每天12個小時以上的工作,她會繼續加油,不會讓大家失望。

李彥秀說,選舉結果是給每個候選人的警惕,她當然也有要加強的地方,選舉是養分,接下來會從0出發。

李彥秀也說,相信她過去在議會、地方上及立法院的表現,沒有讓大家失望,無論是做服務案件,或是在立法院問政,都不分黨派,只有是非、黑白,她會用接下來4年更努力的拚。

更多新聞: 陳時中七度幫高嘉瑜站台 巧遇吳欣岱全程零戶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