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批戰犯還穩居立委寶座 黃珊珊怒發「千字文」反擊
黃珊珊遭批是破壞藍白合罪魁禍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2024台灣總統大選結束,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以369萬多票排名墊底,部分人士指責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發布假民調、破壞藍白合是「最大戰犯」。對此,黃珊珊今(14)日表示,藍白合柯文哲願意放下小我,但他們(包括郭台銘)並沒有真正想整合,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黃珊珊強調,柯文哲是她政治路上的伯樂與恩師,她會堅定守護和永遠勇敢支持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凌濤指控「藍白破局」戰犯 黃珊珊反擊:未來國會還要合作嗎?

2024台灣大選結束,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當選,打敗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467萬1021票;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則以369萬0466票排第三。國民黨發言人凌濤昨日開第一槍,指出前年9合1大選、這次總統大選,黃珊珊2次帶頭給民眾灌「失真民調」迷湯,信用徹底破產,批黃珊珊操縱民調讓藍白合破局,黃卻擠進布分區第1穩坐立委寶座,害了阿北,騙了民眾黨支持者,直指黃是藍白破局,未政黨輪替的罪魁禍首。

黃珊珊今上午在臉書表示,從去(前)年市長選舉結束,她出國休息一個月,看到很多政論節目跟名嘴在電視上奚落柯文哲,其中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沒有加入民眾黨、連黃珊珊都不幫柯文哲的忙,他怎麼選總統?」把她氣到受不了!立刻買機票回國向柯主席報到,看柯需要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

黃珊珊指出,去年3月初發生財團媒體大亨以各種職務想要跟她交換的事。她第一時間跟柯主席報告狀況時,柯回答,「黃珊珊,如果妳有更好的發展,不必因為我幫過妳就有壓力」,煌表示,柯就是這樣一個善良的人,這也是她願意繼續為柯打天下、扛下一切的原因。

黃珊珊表示,「我去年4月加入民眾黨,4月初陪柯P訪美、6月訪日,很多人看衰,媒體與政論節目不斷奚落與打壓,各種不實指控每天在主流媒體上抹黑,每天的民調與名嘴側翼不斷的製造風向,只剩下自媒體還可以發出我們的聲音,這場仗打得很辛苦!」

黃珊珊表示,藍白合,柯文哲為了終結人民的痛苦,放下小我,衷心期望在野真誠合作,但是事與願違,兩個完全不同DNA的團體,沒有正直誠信,只想著政黨私利,他們並沒有要真正整合在野力量(包括郭台銘),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如此荒唐行徑,誰能接受?

黃珊珊強調,「我的任務是守護柯文哲,守護台灣民眾黨的價值,不像國民黨的主席,詐騙別人不成,反而責怪報警的銀行行員,請問,如果你已經明知被詐騙,你還會繼續匯款嗎?」

黃珊珊表示,她簽過副總統與不分區立委登記的文件,到最後一刻才確定成為不分區第一名,這個席次本來是希望與郭董團隊協商延攬其推薦的優秀人才,因為黃珊珊隨時可進可退,事情就這麼簡單。而選舉過程,有心人在我軍與盟友裡製造敵人、找戰犯,製造謠言,挑撥離間,這些都是最廉價的手法。

黃珊珊表示,她曾經生過一場重病,已經無畏、無偽、無所謂,她常說自己的生命很短很珍貴,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大家都知道,柯文哲採取的是集體領導與眾人智慧決策的方式,柯文哲更是有強烈意志力的領導人,在市府如此,在競辦也是如此,她盡力扮演稱職的幕僚與執行者,也相信只要正直誠信、公開透明,一定可以改變烏煙瘴氣的放話、惡鬥的政治文化。

黃珊珊指出,「努力把柯P送進總統府,我們競選團隊毫無懸念,台灣有這樣的政治家才能回歸正常國家!我們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多人的認同,不會因為任何挫折退縮,更會義無反顧拚下去!柯文哲是我政治路上的伯樂與恩師,4年來把我當學生一點一滴的教,所以,我會隨時在他需要的地方,堅定的守護和永遠勇敢的支持他,完成改變台灣、把國家還給人民的夢想!」

快新聞/遭批戰犯還穩居立委寶座 黃珊珊怒發「千字文」反擊
黃珊珊今日在臉書發千字文反擊。(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快新聞/遭批戰犯還穩居立委寶座 黃珊珊怒發「千字文」反擊
黃珊珊強調柯文哲是她政治路上的伯樂與恩師。(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更多新聞: 分析/民眾黨本命區皆失守! 柯北市執政8年「總統票數竟墊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