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玩物不要丟!24年前「全新未拆」寶可夢卡盒開拍 拍賣行喊破70萬
24年前「全新未拆」寶可夢卡盒開拍拍賣行喊破70萬。(圖/翻攝自Stacey's Auctioneers官網)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童年的玩具、收藏品不要丟!近期英國雷利(Rayleigh)當地的史黛西拍賣行(Stacey's Auctioneers)準備開拍一盒於2000年推出的全新、未拆封的寶可夢卡盒,拍賣行預估售價可能高達72萬元台幣。

更多新聞: 想養寵物「自己做」!她養一隻「高麗菜小狗」超逼真 萌翻百萬網友

童年玩物不要丟!24年前「全新未拆」寶可夢卡盒開拍 拍賣行喊破70萬
2000年發行的寶可夢卡盒,近期將上架拍賣會拍賣。(圖/翻攝自Stacey's Auctioneers官網)
Echo News報導,英國雷利(Rayleigh)在本月中拍賣喊一個相當罕見的全新寶可夢卡盒,該卡盒系列是在2000年發行,整盒共計有36個卡包,每個卡包中包含11張卡牌,總共有396張寶可夢卡,預計將在15日進行一場玩具拍賣,對此,史黛西拍賣行的拍賣師表示「基本上這盒的卡牌如果送交鑑定的話,應該都是屬於『Gem Mint』的等級」,也就是近乎完美的狀態。

除了這盒寶可夢卡之外,還有一批拍賣品是一組估價為7,000至8,000英鎊(約27.5萬至31.4萬元台幣)的古董寶可夢卡片的夾頁冊,保存狀態也相當良好,在全球拍賣行史上歷史中,一張插圖版的寶可夢皮卡丘的卡牌,在1998年時以將近500萬英鎊的價格落槌,也是寶可夢卡牌拍賣價格史上最高的紀錄。

更多新聞: 中國人瘋美式賣場!深圳店開幕吸引萬人排隊 「這商品」開賣16分鐘秒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