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版「寄生上流」 黑熊闖進民宅地下室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有一戶人家,有天竟然發現一隻黑熊,躲藏在1樓地板下方的狹窄空間。屋主嘗試製造聲響等各種方法,要趕走黑熊,但這隻熊卻絲毫不受影響,待了將近一整天,最後才離開,屋主用了什麼方法呢?

更多新聞: 中國女裝反詐APP被公安盯上!理由竟是點成人網站 他傻眼:保護還是控制

屋主赫佐格:「我就只是拿著手電筒走到地下室,結果看到牠的眼睛亮起來看著我。」

眼睛直盯著屋主的,就是畫面中這隻黑熊。屋主萬萬想不到,自家1樓地板下方的狹窄空間,有天竟然來了一名不速之客。

動物版「寄生上流」 黑熊闖進民宅地下室
​​​​​​​​屋主赫佐格:「你在幹嘛?出來出來出來壞熊。」

南加州蒙羅維亞市的這戶人家,上週末經歷驚險的一天。住家的監視器畫面顯示,這隻熊在當天凌晨4點半出現在家附近,過幾個小時後,隔天清晨,屋主就發現地下室的窗戶被弄破,也發現熊真的爬進去,屋主只好想方設法要驅趕熊。

屋主赫佐格:「今天早上我拿鍋碗瓢盆出來敲打,還拿出吹葉機,我拿下去然後啟動對著吹,牠依然不離開。」

屋主怎麼想也想不透,一隻重達上百公斤的黑熊,竟然爬進地下狹窄空間,而且還看似舒服自適,不願意出來。屋主和家人每隔幾小時就拍影片紀錄,就怕黑熊從樓梯爬上1樓,最後在動物相關專業人員的建議下,他們決定祭出「樟腦丸」驅熊,而且還真的奏效。

動物版「寄生上流」 黑熊闖進民宅地下室
​​​​​​​​屋主赫佐格:「(繼續走),我不知道是誰驚動這隻熊,讓牠決定過來我們這裡,以前聽過這種事但覺得我怎麼會碰到?」

屋主表示,專業人員來看過後,也無法確定這隻黑熊是生病還是受傷,才決定鑽進他家地下,只能希望牠別再來了。

更多新聞: 技能點滿!「哈佛+F16飛官」22歲新任美國小姐超狂 絕頂火辣身姿大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