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車鳴笛過路口 與計程車擦撞2人送醫
警車與計程車在路口發生車禍。(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14日晚上11點多發生一起警車與計程車相撞的事故!鳴笛警車行經路口時不慎與一旁的計程車發碰撞。所幸計程車司機與員警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而雙方也均無飲酒情事,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處理打架衝突  鳴笛警車行經路口遭載客運將撞上

警笛聲大響,員警開著警車出警,但下一秒警車被撞到往左飄移,雨刷還自動開啟!原來與警車發生車禍的是輛計程車,仔細看兩輛車身,板金都撞到凹陷甚至脫落,可見車禍當下撞擊力度有多大。後座乘客:「我那時候看到的時候,計程車好像是反應不及了,於是我就是直接抓緊前座的靠枕,避開那個緩衝,碰!然後我就趕快出來」。

北市警車鳴笛過路口 與計程車擦撞2人送醫
警車出警時與計程車發生碰撞。(圖/民視新聞)

回想起車禍當下,後座乘客仍心有餘悸,事發在台北市大同區,14日晚上11點多,一輛鳴笛的警車行經紅燈路口,而右側一輛載著客人的計程車,疑似反應不及發生碰撞。駕駛:「車速就大概50(警車的速度呢)蠻快的」。

北市警車鳴笛過路口 與計程車擦撞2人送醫
計程車板金嚴重凹陷。(圖/民視新聞)

所幸計司機與員警送醫後皆無大礙,而相關駕駛人也無飲酒情事,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台中台灣大道4車連環撞 肇事駕駛 載運蔬菜途中疑閃神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