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送小孩上學出車禍 他「身負重傷」仍堅持投票:阻止不了我表達意見
中國人妻Jo的台灣老公給哥,在選舉前一天出車禍,儘管如此,他仍堅持投票,履行身為台灣人的義務。(圖/「Jo裡給給」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嫁給台灣老公給哥的中國人妻Jo,在台生活已有5年,時常將她的所見所聞分享到YouTube頻道上。而在今(14)日上午十點發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Jo的老公給哥,在總統大選的前一天,送小孩上學時出車禍,身體右半邊皆是瘀青,相當嚴重,儘管如此,給哥仍堅持投票,13日一大早便前往投票所,對此,給哥表示,「誰也阻止不了我表達我的意見」,就算被撞到的地方很痛,還是要履行身為台灣人的義務。

更多新聞: 見證民主!在台港人首參與台灣總統大選 感嘆:香港已經沒機會了

Jo在影片中提到這次給哥發生的車禍事件,她提到,由於選舉前一天是星期五,所以給哥和往常一樣,早上騎車送女兒楚楚到學校上學,不料,當他準備要停車時,就被後面的車子給追撞,父女倆都送醫進行檢查,雖然楚楚的X光照看起來是沒有什麼事,但因為她會腰痛,所以接下來幾天還是要稍微觀察一下,至於給哥,則是有嚴重瘀青。

前一天送小孩上學出車禍 他「身負重傷」仍堅持投票:阻止不了我表達意見
給哥因為車禍關係,導致身體右半側不是挫傷就是瘀青,但他仍堅持去投票,等結束後再好好休息。(圖/「Jo裡給給」YouTube)
對此,給哥表示,在發生車禍後,右半側不是挫傷就是瘀青,相當嚴重,所以隔天起床後,撞到的地方特別痛,但儘管如此,他仍一大早前往投票所履行義務,堅持要投完票後再好好休息,指出不論是誰,都阻止不了他表達意見的重要時刻。
前一天送小孩上學出車禍 他「身負重傷」仍堅持投票:阻止不了我表達意見
雖然Jo沒有投票權,但她可以體驗監票,這是她第一次看見台灣選票的樣子,相當特別。(圖/「Jo裡給給」YouTube)
而Jo雖然沒有投票權,但在開票時,她有去現場看看唱票長什麼樣子,因為她一直以為,唱票是用「唱歌」的方式進行,沒想到只是單純用念的,不僅如此,這也是Jo第一次看見選票的樣子,整個監票體驗,對她來說是相當特別的,真的是大開眼界。

更多新聞: 公平自由的選舉!台男「自備攝影器材」到開票所監票 確保台灣民主被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