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校園操場當外拍景點? 女騎重機闖入PU跑道
國中校園操場被當外拍景點(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縣勝利國中日前進行校內跑道鋪設,還驗收也還沒開放,就被女騎士騎重機闖入外拍。民眾拍下來po網,引起網友撻伐;校方表示跑道下方有排水工程,可能會被壓壞,目前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到女騎士身分,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選落幕183位高階警官異動 方仰寧將接任警專校長

只見一名穿著誇張的女子,騎著酷炫的重型機車闖進校園,在不開放使用的PU跑道上奔馳,甚至疑似進行外拍取景,最後留下髒污就揚長而去,行徑十分誇張。

國中校園操場當外拍景點? 女騎重機闖入PU跑道
女子騎重機闖入未開放的國中操場(圖/民視新聞)

網友在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貼出照片,有不明人士把新竹縣勝利國中當外拍景點,痛批「都還沒開放就進去」。網友也留言撻伐「真可惡」、「學生還沒用就被糟蹋」。據了解,該名女子疑似是趁著當天有工程車出入,藉機混入校園。

國中校園操場當外拍景點? 女騎重機闖入PU跑道
新鋪設的PU跑道十分漂亮(圖/民視新聞)

新竹縣教育局表示,已加強工地管理,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女騎士身分。全新鋪設的pu跑道,竟卻被不明人士騎重機闖入外拍,實在不應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駕駛追撞載蛋貨車 汐止馬路「蛋汁四溢」慘況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