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未注意前車車禍連環撞 平鎮台66快速道路6車連環車禍釀1死4傷
桃園平鎮6車連環車禍,現場慘不忍睹。(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6車連環撞!週一下午5點左右,桃園平鎮台66快速道路,一輛大貨車疑似沒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往前撞擊前方車輛,本次事故造成5人受傷,其中3人先行送醫,剩下2名受困駕駛,後續被救出,最後一名被救出的男駕駛,送醫搶救仍然不治,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

更多新聞: 花蓮車聚變悲劇 疑駕駛飆車失控連撞7車 5人受傷

畫面中,快速道路上的車輛塞塞塞,幾乎動彈不得,因為前方發生了連環車禍。藍色自小客車,被撞到全毀,整輛車鈑金變形,面目全非,駕駛還受困在裡頭。

大貨車未注意前車車禍連環撞 平鎮台66快速道路6車連環車禍釀1死4傷
台66連環車禍,受波及小客車受損嚴重。(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週一下午5點左右,桃園平鎮台66快速道路,兩輛自小客車先發生擦撞停在內側車道,雙方駕駛下車查看車損情形,後方大貨車疑似沒注意到前方車輛減速,撞擊前方2部行駛在內側的車輛後,再撞擊原因事故停放在內側車道的2輛車,使其中一部原事故的車輛波及,行駛在外測車道的車。

大貨車未注意前車車禍連環撞 平鎮台66快速道路6車連環車禍釀1死4傷
救難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搶救受困駕駛。(圖/民視新聞)

本次事故造成5人受傷,其中三人先行送醫,而第1次事故下車的男駕駛及藍色轎車女駕駛2人受困在車底,因大貨車與藍色轎車撞擊猛烈,增加救援難度,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剪破壞車子搶救受困的2人。救難人員,晚上7點多先救出女駕駛,女子還有意識,消防趕緊將人送醫搶救,在七點半左右救出受困的男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被救出的男駕駛,送醫後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所有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台中台灣大道4車連環撞 肇事駕駛 載運蔬菜途中疑閃神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