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挑戰大胃王比賽!正妹15分鐘嗑光1百顆煎餃 超強戰鬥力嚇壞全場
正妹大胃王「泡芙」近日遠赴日本,挑戰當地有名的大胃王比賽,最終只花了15分鐘嗑完100顆煎餃,驚人戰鬥力嚇壞現場觀眾。(圖/「泡芙餓了麼🤍」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身材纖細卻食量驚人的正妹大胃王「泡芙」,時常征戰國內外大胃王比賽。近日她飛到日本,挑戰在60分鐘內,吃完剛出爐的100顆鐵鍋煎餃,雖然煎餃很燙,但泡芙按照自己的策略,順利將這些煎餃都吃下肚,僅花了15分鐘就完食,甚至還表示要再加點,超強戰鬥力直接嚇壞在旁觀看的日本人,不敢相信竟然有人能吃那麼多。

更多新聞: 25分鐘完食!正妹狂掃4.1公斤美食 網驚:覺得難度超高

泡芙這次前往日本,挑戰當地有名的大胃王比賽,指出若能在60分鐘內,完食100顆熱騰騰的鐵鍋煎餃,即可免單;但如果沒有在限時內完成,則是支付日幣5千8百元,規則簡單明瞭,而此此的挑戰內容,對泡芙來說輕而易舉,就怕煎餃太燙,影響她的進食速度。

赴日挑戰大胃王比賽!正妹15分鐘完食1百顆煎餃 超強戰鬥力嚇壞全場
泡芙這次來到日本,挑戰在1小時內,吃完100顆鐵鍋煎餃。(圖/「泡芙餓了麼」YouTube)
果不其然,煎餃真的很燙,除了是剛出爐的之外,最重要的是,店家將煎餃放置在鐵鍋上,所以燙的程度會比一般外面賣的煎餃還要高,因此,泡芙制定了一個策略,先將要吃的煎餃放在其他煎餃上面,避免它直接碰到鐵鍋,增加溫度,隨後再開始消化這些煎餃。

赴日挑戰大胃王比賽!正妹15分鐘完食1百顆煎餃 超強戰鬥力嚇壞全場
在一旁觀看的日本客人,在泡芙完食後,詢問「現在很飽嗎?」沒想到泡芙竟然搖頭,讓他相當傻眼。(圖/「泡芙餓了麼」YouTube)

最終,泡芙只花了15分鐘,就嗑完100顆熱騰騰的煎餃,在旁觀看的日本人直接看傻眼,主動詢問泡芙「現在很飽嗎?」沒想到泡芙竟然搖頭,表示自己還沒填飽肚子,還打算加點其他料理,隨後該名日本人又問泡芙,大概可以吃幾顆煎餃,對此,泡芙指出自己應該可以吃下200顆煎餃,超強戰鬥力令日本人不敢置信,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吃播暗藏求救訊號?蒙面大胃王手敲碗緣 網解密驚見「3英文字」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