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富邦悍將補強! 簽下擁2年大聯盟經驗洋投羅戈
富邦悍將簽下委內瑞拉籍洋投羅戈。(圖/擷取自富邦悍將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中職富邦悍將再進行投手補強,今(15)日宣布簽下洋投委內瑞拉籍羅戈(Nivaldo Rodriguez ),將於2月報到,其有2年大聯盟經驗,且年僅26歲,將加深悍將投手戰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諾魯曾是世界最富有國家之一! 他曝當時靠「這件事」發大財

悍將球團透過臉書宣布,簽下自於委內瑞拉的右投手羅戈,今年26歲,過去曾在U23世界盃有精彩投球,擁有2年美國大聯盟資歷(太空人及老虎隊),去年則在墨西哥聯盟有好表現,於蒙特雷蘇丹隊擔任先發投手戰績5勝5敗、防禦率2.76,季後賽也表現亮眼。

球團表示,羅戈目前還在進行自主訓練,預計2月抵達台灣與球隊會合,並表示悍將洋將補強作業持續進行中,將會以最佳戰力迎接新球季的到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大選後中國利誘諾魯與我國斷交 民進黨:對民主價值的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