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鄭運鵬兒「德德」帥出名!網翻出「范綱祥女兒照」:以為是桂綸鎂
網翻出「范綱祥女兒照」,第一眼以為是藝人桂綸鎂。(圖/翻攝自Dcard)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2024大選剛結束,桃園市第1選區、民進黨現任立委鄭運鵬挑戰3連霸失利,但他的兒子「德德」卻意外掀起話題,高顏值讓他IG追蹤人數飆升,更傳出有經紀人想要將他簽進演藝圈發展。不過政界兒女高顏值不只有「德德」吸眼球,有網友翻出「范綱祥女兒照片」,神似藝人桂綸鎂同樣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德德」太帥傳進軍演藝圈!網敲碗鄭運鵬當經紀人 發文急喊:我是他爸

不只鄭運鵬兒「德德」帥出名!網翻出「范綱祥女兒照」:以為是桂綸鎂
范綱祥女兒(右)照片被翻出,網友直呼像藝人桂綸鎂。(圖/翻攝自桂綸鎂IG、Dcard)
鄭運鵬選前之夜帶著妻子、兒子掃街拜票,德德外表曝光意外掀起討論,鄭運鵬更因此被封為「國民公公」,討論度太高就讓鄭運鵬無奈發文「請大家不要忘了我才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喔」;除了德德高顏值引發話題之外,民進黨范綱祥女兒也被網友點名,在Dcard上發文表示「第一眼看到就美暈,才去找她IG,發現也是政大學姐,會畫畫又會服裝設計,現在在日本留學,作品也很有料,感覺本人很幽默」。

不只鄭運鵬兒「德德」帥出名!網翻出「范綱祥女兒照」:以為是桂綸鎂
網友大讚范綱祥女兒高顏值,敲碗IG帳號。(圖/翻攝自Dcard)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第一眼以為是韓星」、「身為一個女生的我都戀愛了」、「氣質很特別,適合文藝電影耶」、「真的正欸,好清新的感覺」、「是真的好看,有氣質的感覺」、「怎麼有點桂綸美的感覺」。

更多新聞: 鄭運鵬不服輸「出招對決」兒帥德德!網挖30年前「鮮肉照」撞臉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