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帥兒德德「神級顏值」萬人暈船!12年前「曾是代言人」嫩照曝光
民進黨現任立委鄭運鵬之子「德德」,被封為「桃園車銀優」,12年前參加記者會的嫩照曝。(左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右圖翻攝自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臉書)

政治中心/謝孟潔報導

2024大選結束,民進黨現任立委鄭運鵬挑戰3連霸失敗,卻成為「國民把拔」,因為兒子「德德」的顏值意外暴紅,德德甚至獲得「桃園車銀優」的封號,斯文帥氣的臉蛋,毫無瑕疵的皮膚,讓他使用的社群雖尚未PO文,目前卻有超過4.9萬名粉絲追蹤,幾乎是爸爸鄭運鵬的2倍,另外也有大批粉絲衝進鄭運鵬的臉書喊「公公」。殊不知,早在12年前,鄭運鵬就曾帶著年僅5歲的德德出席一場記者會。

更多新聞: 綠營請出暖男市場開唱 招牌歌「紅豆」掀熱潮

民進黨現任立委鄭運鵬挑戰3連霸失利,但助選的帥兒「德德」反而暴紅,只見照片的左側似乎有一盞鎂光燈,將男神深邃的五官、往後飄飛的柔順短髮照進粉絲的心坎裡,讓鄭運鵬一夜間成為「國民把拔」,對此,鄭運鵬幽默地貼文表示「請不要忘了我才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喔!」後面還括弧爆笑補充,「為什麼已經入侵娛樂版了啊?明明當天沒有新聞、沒有直播、我沒有穿西裝啊」。其實在這段談笑之前,2012年時,5歲的德德曾跨過腸病毒這道艱辛的坎,當年他出現手足口病症狀,三日後併發重症緊急送醫,鄭運鵬當時表示:「重症來得很快,快到連流眼淚的時間都沒有。」。

鄭運鵬帥兒德德「神級顏值」萬人暈船!12年前「曾是代言人」嫩照曝光
德德(左)坐上宣傳車為爸爸鄭運鵬(中)助選,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帥兒德德「神級顏值」萬人暈船!12年前「曾是代言人」嫩照曝光
勇敢挺過腸病毒的5歲德德,曾跟爸爸出席疾病管制局的衛教記者會,分享對抗疾病的方法。(圖/翻攝自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臉書)

所幸德德康復出院了,台大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呂俊毅提醒,民眾平時應做好勤洗手及環境消毒等習慣,因為酒精或酒精性乾洗手都對腸病毒無效。鄭運鵬也曾帶著德德出席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衛教記者會,分享父子倆撐過腸病毒的經驗,鄭運鵬也在現場示範給大家,如何調配居家環境消毒濃度(500ppm)的稀釋含氯漂白水,預防勝於治療。


更多新聞: 娘家不同、婆家都一樣!賴清德:我們和新住民是「一家人」